..."> ..." /> 莫名感动的旋律:《Okenbeimen(我不后悔)》byVillas - 博客 | 文学城

夏仲梦的博客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涓涓细流过,静静万物洗。
个人资料
正文

莫名感动的旋律:《Okenbeimen(我不后悔)》byVillas

(2010-08-02 14:48:45) 下一个

一种莫名的感动:好歌推荐《Okenbeimen(我不后悔)》2010-08-01 08:39:49
《Okenbeimen(我不后悔)》

(哈萨克语)



歌词大意: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无比珍惜

让我感到我是最幸福的人

你轻重缓急的口吻

折磨我年轻的生命

使我记忆犹新

我不后悔再次回到过去的时光

我不后悔花儿已经凋谢

就算牵着别人的手离我远去

只有你是我一生的最爱

只愿为你付出一切

伤心的时候不愿映入你的眼帘

我只想听你说声爱我

而我只能默默等待这一刻
Villas
Villas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夏仲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O ,谢谢。。。告知。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最爱的乐队是Chage & Aska
最爱的作家是Haruki Murakami

:-)!
夏仲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你那么懂音乐也觉得好听啊,很喜欢这个旋律,说不出的轻松,忧郁,缠绵。。。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