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仲梦的博客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涓涓细流过,静静万物洗。
个人资料
正文

斗嘴也是乐趣

(2010-06-28 01:27:06) 下一个
男人说:我有一快板砖,每天翻墙趴在墙头,寻找砖头投向的落点。
女人说:我有仲夏之夜的梦境,不要来打扰我,让我作梦不要醒。
结果是:被砖头落点总是惊醒了夏日仲梦的意境。


男人说:女人女人,特别是单身女人,你来日坛就是为了寻找男人
女人说:男人男人,特别是已婚男人,请你无视我的存在不要惊醒我的梦,我其实在寻找精神的交流与
              灵魂。
结果是:我不能无视你的存在,因为你装小白兔太撩人,不能不理睬我,不然我就暴露你所有的衣服,让你无法做人。

男人说:论坛论坛,就是要争个你长我短,但不许你把我的无聊告诉网管
女人说:日坛日坛,就是日本村头的大槐树下,村里男女老少都要聊个家里孩子大人,若超过了一定
              界限,        别说俺正大光明地找村管
结果是:男人提出自拟网络三原则让村民们按照他的意思办。女人说:妈呀,你在哪里?是不是当过城管?把自己当法律规则涅?俺惹不起躲还不行?

男人说:小白兔你惹不起就想躲,那可不行,俺到这里就是要争吵落个心理平衡
女人说:俺不仅是小白兔,而且还是多嘴巴猫,俺到这里就是聊天,家里一个人太清静。
结果是:不许你到坛子里当小白兔发情,不然你撩人太让俺动情。

男人说:不行,就抓住你,不争吵不行,欺负你,还要把你打翻在地让你不能出声。
女人说:俺逃,俺从来不跟有家有业的男人多发情,至于聊天,那是女人的天性。
结果是:单身的女人逃跑了,坛子里各个有家有业,论孩子生病成长,论老婆劳工,于是坛子里表面上一片和谐宁静。。。

-------------------------

题目《斗嘴也是乐趣》(转贴修改篇)来源: 南京之友

--- 世界上的男人和女人,这样相互斗嘴才有乐趣。请看下面:

【女人胜利篇】:

男人说:我是英雄;
女人说:我是美人;
结果是:英雄难过美人关!



男人说:我是钢铁;
女人说:我是烈火;
结果是:再硬的钢铁也经不住烈火烧!


男人说:我是古长城;
女人说:我是孟姜女:
结果是:一哭就把你哭倒了!


男人说:我是大海;
女人说:我是海风;
结果是:好时,风平浪静;坏时,狂风暴雨!


男人说:我是长江;
女人说:我是海洋;
结果是:终究你还是万流归海!


【男人胜利篇】:

女人说:你什么都不如我好;
男人说:当然,我的配偶不如你的配偶好;
结果是:女人对男人驾驭语言的能力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女人说:嫁给你,还不如嫁给魔鬼;
男人说:法律规定,近亲不能结婚;
结果是:。。。。。。。。。哈哈!


再为 夏仲梦 补充两段(请看:)

男人说:我有冬天故事;
女人说:我有夏日仲梦;
结果是:女人梦醒如泥,男人挺寒成冰...哈哈!


男人说:我有四肢发达肌肉;
女人说:我有四俩波霸精肉;
结果是:女人以柔克刚,男人拜倒比基尼下...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