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话几则

(2010-08-30 22:07:58) 下一个
许愿
   一对儿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老夫妇共同生活了35年。今天,他们大摆宴席,庆贺他们的60岁大寿。宴席过程中,上帝来了。上帝称赞老夫妇是真正的“恩爱夫妇”,并答应给他们每人一个愿望。老太太激动地说:“我们很贫穷,我只想想好好看看这个世界,做一次全球旅游。”

  上帝挥了一下手,砰的一声,一打儿飞机票从空中落入老太太的手上。该老头儿许愿了,只见他沉思了一会儿,说道:“我想娶一个比我年轻30岁的女人。”

  上帝又了一下手,砰!……

  老头儿一下子变成了90岁


报应
有一个男人,中年得子,甚是溺爱,含莘茹苦拉扯儿子成人,辛辛苦苦供儿子上完大学,儿子西装革履,红光满面,自己却衣衫褴褛,饥肠辘辘,省吃俭用为儿子买了房,娶了妻,自己也老了。然而儿子不孝,在一个风雨之夜将他赶出了家门。老人来到一个破庙避雨,老人很伤心,仰天长叹:上帝呀,为什么对我这么不公平?在一道闪电过后,一个更苍老的声音说:“这是报应啊。”这时老人看见一个比他更老的人从破庙的角落里进出来。老人大惊:“你是上帝吗?”更老的人说:“混蛋!在二十多年前你就把我赶出来了,我是你爸爸呀,你已经不认识我了?”
神父打高尔夫球
一个神父在打高尔夫球,一个修女在旁边观看,第一杆打偏了,神父骂道:“TMD,打偏了!”又打,神父又骂:“TMD,又打偏了!”修女说:“你做为神父说脏话上帝要惩罚的。”话音刚落,只听一个霹雷把修女给劈死了。神父纳闷了:为什么骂人的是我,为什么会劈死修女呢?这时只听天空传来上帝的声音:“TMD,我也打偏了!”

【史上十六大经典谎言】
网站:我们是免费的。
电信:我们是亏损的。
警察: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
上市公司:我们从不做假报表。
老板:我不会忘记你的贡献。
女孩:这是我第一次……
男孩:去我家里聊聊吧!
女人:你真棒……
男人: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客车司机:准时出发。
公司职员:明天我就不干了。
商贩:大亏本、大出血、大甩卖。
影视明星: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公安人员:决不让任何一个犯罪分子逃脱。
政客:我一分钱都没收。
领导:下面,我简单地讲两句

《乳赋》
乳者,奶也。妇人胸前之物,其数为二,左右称之。
发与豆蔻,成于二八。白昼伏蜇,夜展光华。曰咪咪,曰波波,曰双峰,曰花房。
从来美人必争地,自古英雄温柔乡。其色若何?深冬冰雪。其质若何?初夏新棉。其味若何?三春桃李。其态若何?秋波滟滟。动时如兢兢玉兔,静时如慵慵白鸽。高颠颠,肉颤颤,粉嫩嫩,水灵灵。夺男人魂魄,发女子骚情。俯我憔悴首,探你双玉峰,一如船入港,犹如老还乡。除却一身寒风冷雨,投入万丈温暖海洋。深含,浅荡,沉醉,飞翔。
by陈独秀(?)

上联:爱国爱家爱师妹!
下联:防火防盗防师兄

女市长和男书记共同赴宴,

席间高兴之余,书记说:书记一般都干过市长!  

女市长机灵地应答:是的,书记一般是市长生(升)的

便秘2009-02-20 13:22:28
一兄得便秘,在厕所里久久不能如便,正在他极力努力的时候,看一哥们风一样的冲进厕所,进了他旁边的位置,刚进去就传来一真狂风暴雨,那兄羡慕的对那哥们说:哥们好羡慕你呀,那哥们说:羡慕啥,裤子还没脱呢~~
据说都是真的2009-02-20 13:01:01

  上海一男子投河自杀,嫌河脏又爬上来。
  北京一饭店为尽早打烊,冬天开冷风轰客。
  海南一老板白天发工资民工,晚上派人去抢。
  西安we一对夫妻婚礼录象带被偷,要求再婚一次。
  南京狗主人为狗穿裤子,以防别狗性骚扰。
  英国一50多岁盗贼入室作案,假肢脱落被抓。
  墨西哥一电视剧连续35年播出,现在已到1250集。
  美国一母亲为儿子的16岁生日请脱衣舞娘助兴。
  沙特四女教师为上班方便,同嫁一汽车司机。
  巴西一劫匪竟雇搬家公司运赃物,被抓。
  新西兰一73岁老头要做变性手术,想有生之年满足自己当女人的心愿。
  美国一女酒鬼酒瘾发作,挖开男友坟墓找“陪葬”的啤酒。
  美国一老太太因外卖店拒绝深夜送披萨,打911多达20次,希望将店主抓了。
  南宁一女生报考文科,却领到理科考试准考证,无奈只能做理科试卷。
  南京一雇主家26条毛巾各有用途,保姆频繁用错被解雇。
  南京一逃犯看到墙上张贴自己的照片得意狂笑被抓,他看到的是通缉令。
  北京一对情侣吵架,女子吵不过打110声称自己被抢。
  甘肃一学校为早已甩脱智障学生,令其跳级。
  浙江一对夫妻吵架过度,妻子嗓子疼达2年。
  辽宁一女生合成其母与韩国影星照,差点导致父母离婚。
  杭州一小伙子为获女交警芳心,多次路口故意违章。
  哈尔滨一贼手被冻僵撬不开窗被困26层空调台,求室主报警。
  台湾一乞丐用讨来的钱买中400万大奖,酬谢施主10万元。
  德国一律师白天打官司晚上抢劫,不堪双重生活自首。
  印度铁路运力不足,推出挂票(乘客挂车厢外)。
  罗马尼亚27岁小伙结婚三月就离婚,再娶45岁丈母娘。
  英国一懒汉25年拿government救济金,先后养活4个老婆,11个孩子。
  美国一男子获法庭同意改名叫耶稣基督。
  陕西某乘客坐飞机顺手偷走救生衣。
  长春一52岁的女婿跟44岁的岳父称兄道弟,被打掉门牙。
  郑州一小学把学生分成三等,差生伺候优生吃饭。
  武汉一4岁男孩看牙不听话,医生加收60元“不合作费”。
  山东一贼入室行窃,误将鞭炮当蜡烛,结果……
  英国一饭店宣布,凡是成吉思汗的后代,免单。
  英国囚犯坐牢可以带两只宠物。
《山行》[唐]杜牧
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生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上高中语文老师讲诗词,讲到:“停车坐爱枫林暖”,老师说,“这个坐爱啊”,全体木然,后哄堂大笑……

规矩丈夫2009-01-17 07:57:41
妻:“你太不象话了,在街上碰到我妈连头也不抬一下。”
夫:“亲爱的,自从娶了你, 在外面我就没敢看过别的女人。”
保姆2009-01-17 07:56:21
甲:“你家不是雇用了一个保姆吗?为什么自己还在这里洗衣服?”
乙:“上个月我们结婚了。”
名字2009-01-17 07:42:59
大学音乐老师叫管风琴,
健美老师叫陈亚玲,
锅炉热处理专业老师名叫吴焉梅(无烟煤)。

中学校医室有个校医名叫“殷珍”,我们都不去她那儿打针。

吴安全——是个司机,吴风琴——女人名。

初中时有二同学,他们的姓名好极了,一个人叫朱逸群(猪一群),一个叫杨宜知(羊一只)。

初中时,学校教导主任叫“焦厚根”,用土话念和“脚后跟”一模一样。

有个孩子叫子滕,本来挺文雅的名字,偏偏老爹姓杜,唉,合起来就是杜子滕(肚子疼)!

前几年我一个同事闲得无聊乱翻电话薄,居然找到一个叫何尿的,拿电话照号码打过去,“喂,我找何尿。” “我就是!”

大学一同学名叫“费彦”,开学点名笑翻了一片。后因此改名叫“费奇忠”,结果原来没笑倒的这次全笑倒了-----肺炎和肺气肿!

一个同学,电工,名字庞光大(膀胱大)。

高中有个老师叫殷根发,我们都叫他发根烟;

初中一个女孩叫倪杨,小女孩身体不好,老是生病,每次班主任点名叫她,都是倪杨——-倪杨,最后就干脆喊成“娘”了:“娘没来吗?娘又生病了吗?”

一高中同学叫李宏志(现在在重庆),我一接他的电话,就说“啊,李宏志啊!”单位的同事就立刻用一种惊诧的眼光看我,呵……

上大二时,期末考试,《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全系只有一个没过,他的名字叫——马哲;

宋秋波——一起上过课。

一同学叫“段明”,以苏州话念与“断命”一样,后改名。

大学基础部有两个老师,很严厉,很多同学考试都栽在他们手里,一个叫李复周(同学们叫他“李翻船”),一个叫史定一(同学们叫他“一定死”,四川话死史不分)

上大学时代表支部到中学去考察一同学的表现(入党积极分子),他过去的班主任姓赵叫赵铸仁(当时我并不知道)。考察结束,我和另一学生党员很有礼貌地说: “赵主任,再见!”其实他还只是个语文老师,并无一官半职。回来才知道这个老师的名字。

 高中同班男孩,叫吴礼坚,用粤语念倒没有问题,偏偏来了个湖南的老师,“吴”“胡”发音不清,结果变成“狐狸精”,几次哄堂大笑之后此同学再也没有被点名。

小时幼儿园有男女俩园长,男姓龚,女姓母。

我高中班主任姓苟,暑假改名,后开学有同学见他还毕恭毕敬喊苟老师,他大怒:我从来就没有姓过苟!

还有一位大学同学、一位同事的名字,一叫米永仓,一叫梁万库。

高中同学两个人的名字绝了且一桌,一个尚剑舞,一个夏剑飞,我怀疑是老师知道他们的名字有意安排一桌。

在公交车里听到有人打电话到电台点歌,

说:“我是外地人,现在回家的车票买不到了,只好在厦门过年了。我想点首歌。”

主持人问他:“你想点歌送给谁?”

我当时还想这还用问,肯定是远方的父母亲人了,谁知道他却回答说:

“我想点一首陈小春的《算你狠》,送给铁道部所有工作人员以及所有票贩子。”

偷儿甲:我非马上配一副眼镜不可了!
偷儿乙:为什么?
偷儿甲:昨天潜入一户人家,正在开保险箱时,突然发出很大的声音,原来我转的不是保险箱......是收音机!

什么叫白领?2009-01-13 13:26:13
今天发了薪水,交了房租、水电煤气,买了油、米和泡面,摸摸口袋剩下的钱,感叹一声:这月工资又白领了!
对付老婆的方法2009-01-13 13:25:16
一、不要随便说好
二、不要随便说不好
三、不要随便问她这样好不好。
琴盒2008-12-18 10:11:39

某小学生学习小提琴,这天来到班上,打开琴盒,赫然发现里面放着一把冲锋枪。
于是他大惊失色的说:坏了,我爸爸拿着我的小提琴去银行了 !

一天乘出租车 , 车行至半途 , 用手拍了一下司机的肩膀 , 想让他往 左拐 , 不料司机整个人跳了起来 , 差点把车开到路旁 。

过了好一会儿 , 他才不好意思地对我说 :" 对不起 , 我这几天才改开 出租车 , 我原来是开灵车的 。 "

算术2008-12-18 10:05:55
小儿子在家做算术作业, 一边做一边说:
He said to himself, "Two plus five, the son of a bitch is seven. Three plus six, the son of a bitch is nine."

他妈妈听了说: 你这是在干吗呀?

小儿子说: 做算术作业! 老师就是这么教我们的!
他妈妈很生气,第二天去兴师问罪。

老师听了大笑, 说:
 "Actually, what I taught them was, two plus two, THE SUM OF WHICH, is four."
造句2008-12-18 09:52:21

1. 题目: 和尚
小朋友写 : 李明和尚文是好朋友。

2. 题目: 麻利
小朋友写 : 张柏芝麻利地从记者眼皮底下逃跑了。

3. 题目 : 朋友
小朋友写 : 苏有朋友好地和歌迷再见。

4. 题目 : 课本
小朋友写 : 上课本来就很无聊。
评语 : 上课要专心

5. 题目 : 吃香
小朋友写 : 我很喜欢吃香蕉。
评语 : 小心噎到

6. 题目 : 从前
小朋友写 : 小明从前门进来。

7. 题目 : 天真
小朋友写 : 今天真热。
评语 : 你真天真

8. 题目 : 十分
小朋友写 : 我今天考十分。
评语 : 我会跟你爸妈说 ~~

9. 题目 : 其中
小朋友写 : 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
评语 : 你是蜈蚣? ~~

10. 题目 : 一 ... 就 ....
小朋友写 : 一只娃娃就要一百块。
评语 : 老师笑到不行 ..

11. 題目 : 你看
小朋友写 : 你看什么看 ! 没看过啊 !

12. 照样造句
例题 : 你 ( 唱歌 ) 我 ( 跳舞 )
小朋友写 : 你 ( 好吗 ) 我 ( 很好 )
评语 : 你在写英文翻译吗 ??

13. 照样造句
例题 : 别人都夸我 ( ) ,其实我 ( )
小朋友写 : 别人都夸我 ( 很帅 ) ,其实我 ( 是戴面具的 ) 。
评语 : 什么面具这么好用 ???

15. 题目 : 陆陆续续
小朋友写 : 下班了,爸爸陆陆续续的回来。
评语 : 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 ?

16. 题目 : 先...再...
例题 : 先吃饭,再洗澡。
小朋友写 : 先生,再见 !

18. 題目 : 一直
小朋友写 : 我画了一直线。
评语 : .......... .......

19. 題目:马上
小朋友写 : 我骑在马上。
评语 : 马上来找老师!

21. 题目 : 欣欣向荣 - 比喻生长美好的样子。
小朋友写 : 我的弟弟长得欣欣向荣。
评语 : 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吗 ...
还有一个更瞎的 …
小朋友写 : 欣欣向荣荣告白。
评语 : 连续剧不要看太多 ~~

22. 题目 : 谢谢 .... 因为 ......
小朋友写 : 我要谢谢妈妈 , 因为她每天都帮我写作业 ......
评语 : 原来你的作业是妈妈写的 !!!!!!!

23. 题目 : 难过
小朋友写 : 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
评语 : 老师更难过 ......

24. 题目 : 如果
小朋友写 : 汽水不如果汁营养。
小朋友写 : 假如果汁不好喝就不要喝。
评语 : Orz.....

25. 题目 : 干脆
小朋友写 : 饼干脆脆的很好吃 !
评语 : ( 无语 ).......... =.=

26. 题目 : 天才
小朋友写 : 我3天才洗一次澡。
评语 : 要每天洗才干净 ~~

27. 題目 : 一 … 便 …
小朋友写 : 我一走出门,对面就是便利商店。
还有一個更瞎的 …
小朋友写 : 哥哥一吃完饭,就大便。
评语 : 造句不要乱造 ...

28. 題目 : 边 ... 边 ...
小朋友写 : 我的左边有人 , 我的右边也有。

29. 題目 : 非常
小朋友写 : 我不知道非常是什么意思。
评语 : 不知道要问 ....

30. 題目 : 因为 ... 所以 ...
小朋友写 : 因为有爸爸妈妈,所以我才诞生在这世上。
评语 : 扣 5 分 ....

31. 題目 : 又 ..... 又 .....
小朋友寫 : 我的妈妈又矮又高又瘦又肥。

1、菜谱上叫“猛龙过海”:一碗清汤,上面漂着一棵葱。 
2、一道菜“母子相会”: 黄豆炒黄豆芽。 
3、“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就是红烧猪脚,然后边上镶点香菜。 
4、去巴山,一个凉菜叫做“一国两制”,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5、大庆有道菜叫做“波黑战争”,原来是菠菜炒黑木耳! 
6、宴宾楼,点了道“悄悄话”,端上来一看原来是猪口条和猪耳朵。 
7、我点过一道菜叫“绝代双骄”,就是青辣椒 红辣椒;还有“红灯区”--辣子鸡块。 
8、记得“左拐弯右拐弯”是鸡翅膀。还有很有名的四首诗菜: 
两个黄鹂鸣翠柳,(韭菜上俩鸡蛋黄) 
一行白鹭上青天。(一片菜叶上铺一行切成片的蛋白) 
窗含西岭千秋雪,(四根韭菜围一框,里面洒点碎蛋白) 
门泊东吴万里船。(清汤上浮两蛋壳)

国文老师在台上讲解对联,举例说:「从前某报社曾公开徵求『南通州北通州南北通州通南北』的下联,结果投稿信件很多,有句对的很好,就是『东当铺西当铺东西当铺当东西』。」此时一位调皮的学生突然叫道:「男学生女学生男女学生生男女。」
A:  What is your father's name?
B:  Happy!!
A:  What is your mother's name?
B:  Smile!
A:  Are you joking?
B:  No!! That's my sister!!  I am Kidd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