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握XX期,你我皆得益-ZT 海棠花飞

(2010-07-14 14:54:12) 下一个
把握发情期,你我皆得益2010-03-11 10:26:14

元宵晚会写了“让爱做主”迷你情景剧玩,出台时发现关键词“发情期”被“掐”,心疼得让俺抱脚。痛定思痛,觉得开展新的一轮科普活动是势在必行了,尤其是在新老版主混乱交接之际,不正是洗脑欺生的绝佳好时机吗?嘿嘿,时不我待,今天就掰。

首先,人怎么会没有发情期呢?是动物,都会定期发情的。不发情的动物,那是连植物都不如了,植物不是还有个花粉飞满天的春季吗?所谓的“高级动物”,形容词“高级”还是人自己加上去的。想想这个动物评级分等本身也是有很多值得质疑盘问的地方,最大的问题是它经过动物界联合会讨论过吗?是代表所有动物公投的民意吗?整个一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德行。不信?!现在科学进步了,拉个DNA分析图谱看看,动物人和动物猴的表达基因相似率达90%以上,动物人和动物鼠也有85%的相似率。要是我是鼠,我也不服人这种单方面霸道的分级法;要是我是猴,我还羞与人有这么高的相似度呢。去动物园猴山瞅瞅,猴们在温馨家园里被人伺候着,有吃有喝,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大庭广众之下,无忧无虑,大大方方,自由做爱,尽情玩耍,还一个子儿都不要花。每天还能欣赏各色人群来来往往,不远万里,花老钱来看猴们的生活起居,打情骂俏外加拉臭臭。那场景,不知是谁在看谁?谁比谁更SB些?俺心理一贯阴暗,所以不喜去动物园的,最怕的就是与猴们双目对视,它们无邪的目光像一个大巴掌,常常能甩得俺无地自容。

发情期的存在,是不以我们承认与否而转移的。从科学的角度来讲,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握好自己的发情期,为己所用;同时也要把握好人家的发情期,为己所用。

女人的发情期就像月亮的阴晴圆缺,也连着潮起潮落的变化。女人的周期由着三种激素起伏调控着,这三种激素就是雌激素,孕激素和雄性激素。在雌激素分泌达到周期的最高峰时,排卵发生,也就是生理易孕期,表象就是女人的发情期,为期约在月经中期那一周。所以女人的发情期是很有历史使命的,是生命延续的保障。当然现在人口爆炸,谈孕色变,所以还是偏重发情比较靠谱些。女人发情期有何表现呢?雌激素和雄激素越多,人的大脑转动就越快。此时女人思维活跃,应对如流,创造力想象力达高峰,这时的女人魅力难挡,若小攻处在这期,小小兰花指一翘,倒下的可就不是一个大叔了。所以女人若有坚固城池要攻,千万要把握好自己的周期,时机对头,四两也能拨千斤哪。男人也要把握好女人的发情期,这样可以省时省力,前戏马虎些也没人冤,直奔主题是也。

别以为只有女人才有发情期,男人也有发情期的。俺见识过一幅男人brainstorming的卡通图 (传不上来:( ),千万颗小蝌蚪在小小的脑区里乱成一锅粥,纠结得不知所以。所以说男人的发情期的定义为(俺擅自做主,就这么定了哈):除了不应期,都是发情期。这般说来,男人的发情期是没有规律可循的,对付他们的办法只有两个字:疏,导。看他们脑子里乱糟糟的一团,理性的女人上来能做的就是先分析一下敌我双方火力战备状况。若敌方不是超强大,那就自己学做英雄王成一把,挺胸而出,关键时刻别忘大喊一声“向我开炮!”待敌方集中火力,弹尽炮亡时,你就可以气定神闲地收降战俘,保证摇白旗的敌军输得心服口服。若敌方装备精良,核蛋化学蛋等杀伤力巨大的武器库也是满筐满仓,估摸着自己孤军作战没法全部签收的话,也得想折做好“导”这一环节。比如弘扬他某一特殊才能,如吹拉弹唱,犁地种瓜等,让他的汗水和口水都有个妥贴的去处为好。一味的围追堵截不是个办法。放着个大活人,那些憋屈的蝌蚪们怎么的也会找个泄洪口的,不好好引导,就会流失到小三,小四家去了,如果不想那样的结局,请再精读一遍俺的小文。

无论算是高级动物,还是低级动物,人的动物性决定了我们必须坚守“发情不可怕,可怕不发情”的生活信条,把握好自己和他人的发情期,这样发情期的动物就不再是洪水猛兽,反倒会变得生动可爱了。愿发情期来得更猛烈些吧!

与发情的网友们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