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勇敢

(2010-07-28 03:54:30) 下一个

天哪,我的脑子里不停的涌现着他的种种不是。这也太不是我的风格了吧

! 想好了,分手了,就行了。杀人也不过是头点地,不知道自己还是想不开。

如果把自己从过去给择出来,如果不去想曾经的过往,平,你真的会在意他是不是有为,是不是多付给别人的钱了,是不是珍惜你,等等

? 也许不会,肯定不会,你不是一个管闲事的人,他的好坏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可是这么生活了一辈子了。

六年半的时间,我可以无数遍的认清他,结束这段儿关系,但我没有。应该说我不应该让这段儿感情开始,他真的不是我想要的,可我还是做错了。

乖,平,咱不想了,不想他的不好,也不想他的好,就让它随风而去吧。无论自己做错了什么,现在你做对了,你很勇敢,真的,你很勇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