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谁伤害了自己

(2010-06-22 04:09:11) 下一个

今天才发现是我自己伤害了自己。平凡,柔弱寡断,没有恒心让自己永远处在了被动的位置上。我到爱尔兰做的最大的蠢事就是和他有了婚外情,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脑子里怎么就进水了呢

离开永远也不需要理由,看来真的没有理由留下来了,主要是没有解决的办法了。老公说的对,我要趁着这个机会把自己武装好,机会成熟了,是真的要走的。半年的时间,我给自己半年的时间,你和他们不应该呆在一个起跑线上,等着老板的施舍了。你把自己降的太低了,四十几岁的人和三十还不到的人一起争风吃醋,简直是自取其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