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uhammadsky 先生过奖了

(2010-04-24 07:53:15) 下一个
关于易学,博大精深,我不过觅得冰山一角。管洛精于各种术数,尤擅六壬,六壬神课与奇门遁甲,太乙神数并称“三式”,是古代最高曾次的预测术。关于六壬神课,擅长占卜人事,对于把握人事有独到之处,我只是略懂而已,奇门遁甲自古以来为兵家所用,现代用于商战,人事有点大材小用,我对奇门遁甲也谈不上精通,就是稍微运用的熟练一点罢了;太乙神数主要用于预测国之兴衰,比奇门遁甲,六壬神课更为苦涩难懂,我本人也是了解而已。至于八字命理,也是运用而已,六爻,梅花以前常用,现在运用奇门,就搁置起来了,偶尔一用,因为要牵扯到求测者要摇卦的问题,显示中还行,网络上就很不方便。
我在这里发过一篇名为“实践易中的时间与空间的重要性”的文章,你找找看,可以多了解一点。至于你讲到的其他问题。有时间我写点文章。不过,本人为职业预测师,以此为生,闲暇时间不多,就是有时间,也一直在学习,我前面说了,易学博大精深,人生短短数载,用毕生精力也难以完全参透。你可以看看梅花易数,最简单的,她也是所有预测学的基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