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C产经--(下)

(2010-03-30 06:19:59) 下一个
没人告诉我们到底几点手术,Recovery room只可以有一个人陪在那里,所以LG给我妈送来了午餐后,就自动到waiting room 猫着去了,隔三差五的会来看看我。话说我妈到了1点半才吃上她的午饭,那叫吃的一个香啊(其实也就是三明治,平时俺们都是看不上眼的东东)。没出息的我看得口水狂咽不止,我可是从头天晚上8点以后再也没有吃过东西,10点以后就连水也没有喝了。本来想着10点手术,再怎么样俺们也能赶上午饭,目前看来能指望个晚饭就不错了。俺把头往旁边一别,看不见!但还是。。。能闻到那诱人的香味,继续狂狂狂咽口水。。。
等啊等,等啊等,到3点半了,还是没有动静,LG就过来跟我商量着要去接果果。算计着也是,要是4点半以后手术的话,等结束了再去接,Daycare就该关门了。不过LG还是先去问了问护士长几点能C,护士长答曰:知不道。3:45,LG出发去接果果了。这前脚人才走,后脚就有人来说准备手术。额的娘啊,怎么就这么巧呢,哇哇哇,我不想一个人进手术室,不想LG错过小二出生的场景。于是我就拖时间,漫悠漫悠的起床,穿鞋,迈着小碎步去手术室。可手术室就在隔壁,4:05,我已经坐上了手术台。麻醉师说明了腰麻可能带来的不良反应后(如:眩晕,恶心,呕吐),就一针把我放倒了。一倒下就觉得呼吸困难,给吸氧了还是无济于事,浑身开始抽抽,于是上镇静剂。然后又开始恶心想吐,立马上止吐针。麻醉师一边处理,一边说我Panic(在此也严重鄙视自己下下),俺不是因为没有LG陪着心里慌慌嘛!OB近来以后就开始动手,还不忘问了一句怎么不见我LG,又问护士“确定没有人要进来了吗?”护士说我LG去接大孩子了,不知道一会儿能不能赶上。4:15,LG全副武装的进来了,我那张紧绷的脸终于有了笑容。OB说“你终于来了,一会儿Baby就出来了。”LG的屁股还没有把凳子捂热,OB又说“还有1分钟,就可以看见Baby了”,告诉我她要Push我的肚子,可能我会觉得有压力,会有一点不舒服。感觉肚子被推了3、4下,就听见了Baby响亮地哭声。8月18日东部时间4:22,我家小二—牛牛出生了。
5:00出手术室到Recovery Room,我家果果已经在那儿巴巴的等着弟弟和妈妈了。那个喜欢劲儿啊,难以言表,自己不敢抱,赶紧叫外婆抱着坐在椅子上,他就在边上小心翼翼的摸摸裹在弟弟身上的小毯子,轻轻地拍着,笑眯眯的,两眼再也没有离开过弟弟。护士特地也给果果做了一个Big Brother 的ID Band套在手腕上。第二天LG送他上学回到医院跟我说:我们儿子今天成英雄了。一进教室就把他的手举得高高的,给小朋友们show他的Band。小朋友们都在那儿一起很有节奏的叫着他的名字,一遍一遍的声音大的把其他班的老师都给招来了。大家都对果果及爸爸表示了祝贺。
因为有妈妈在缘故,产后被照顾的很好,天天好吃好喝的伺候着。虽说是二C,但感觉恢复的比第一次要快,要好,刀疤收的也很平整。有了牛牛才知道原来那些所谓的喂奶专家们给我下的结论是错误的,什么我奶头太小了不好Latch on?!瞎扯!我家小牛牛第一次喂就吃得很好(虽然没有奶,但我们的要领都是掌握的很好很好的)。我觉得还是因为那时果果生了以后,没有第一时间给他喂奶,而是去了婴儿室做各项检查(也不能怪别人,谁让我们被卡的时间太长了,出来都紫了呢。),第一次喂奶之前他都喝过糖水了,而且后来也没有坚持。坚持很重要,这一次我是在妈妈的鼓励下坚持胸喂,就算破了、裂了,留着眼泪也喂,再怎么疼也都是暂时的。过了3个星期以后,喂奶就是享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