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例也说说印度人为什么在北美比华人成功.

(2010-05-12 08:31:09) 下一个
我常负责组织大型公共活动。我们这区的中国人和印度人都很多。每次只要是有印度人的演讲者,那几个平时都难请得动的印度大头都来捧场,开玩笑说是I need to morally support our super stars. 从他们的自我介绍看,很多都是相互不认识。他们在老美人前人后都是说自己的”super stars“做得有多好,等等。

我们这终于有一位老兄升到了中上层管理层了,我每次都单独发信请中国人来捧场,几乎都是太忙不来。这老中“明星“私下和我感慨说,我有不少可以谈钓鱼,种菜,科研,孩子教育的中国朋友,但他们都在各自奋斗着,来捧我的不是老美就是陌生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