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就是一定要上班的妈妈。开砸吧。

(2010-05-02 13:30:58) 下一个
我就是一定要上班的妈妈。开砸吧。

1。自认带孩子没有累死的准备,也没有太多creativity, etc.,I am a better mom if I am not a stay at home mom.

2。 我们8小时之外全投入到孩子教育和玩里。我老大从小到大阅读和写作超前,年级总是第一。小提琴也很好,等等。父母的培养能力和水平的区别是在心思,方法,观念上,不是在上不上班上。

3。见过两个从没有在国外工作的女士,每次都是不有好地看着我,一位还说我是女强人,肯定累及孩子等。后来几个上班的妈妈也和我反应一样,只好躲开。另一个也从没有在国外工作的女士,文质斌斌,纤纤淑女,家打理的井井有条有条,谈吐有内容,和在一起真舒服。 我想说的是人和人真不同,区别不是在上不上班。

上班和不上班,都是平衡,协调,兴趣的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