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金集

当年留学英国,一位朋友厚爱, 夸我语出惊人,调侃应收集成册,名“碎金集”。 时光飞逝,笔记遗失,碎金不成,只为纪念朋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车祸过后谢友人

(2012-11-30 11:38:16) 下一个

一颗红心,  (爱心,耐心,安静心,智慧心 ...all in one)

 

两肋插刀,  (本是怕开车一族,却为我披荆斩棘,开向陌生地)

 

三管齐下, (管车(拖车,租车,买车),管吃住,管把关提醒)

 

四平八稳,(不急不躁,永远的蒙娜丽莎的神秘微笑,荣辱不惊,天下第一淡定)

 

五夜六天,(感恩节homestay,全假期摆上)

 

七次原谅,(能原谅我七十个七次)

 

九地长天, (毕生的朋友)

 

十全十美, (年龄比我小,却像姐姐般照顾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