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瘦身体会和故事之七(完)

(2012-12-05 18:15:22) 下一个

几个月过去了,我的瘦身计划还是没有行动起来。其一是因为我的那个意大利同事(Dr. Brown的方法)他的体重又在向着他原来的重量发展。其二我头脑里想的是Dr. Brown 和这本《The 17 Day Diet》。我想找出它们的共同之处。但又不要太繁琐和运动(我是说每天都要做几十分钟的运动还有那些菜谱)。我的那个按《The17 Day Diet》瘦身的同事还是保持瘦身后的体重。在此期间我还听到一个4分之一吃法:那就是午餐和晚餐要按4份分(此法有些像Dr. Brown头两星期的正餐菜谱),主食(米,面和淀粉类)只占4分之一,其余3份是肉,蔬菜和生菜。此法更接近我们大众而被我们接受(这是从另一同事那听来的,即所谓健康食谱)。今年夏天在我过完生日之后,我突然想到了一个简便方法。我只按照这些方法的意思去做,而不是死教条的按照它们。我就把三餐饮食结构改了改,运动嘛就没有必要天天做(可以说我就没有跑步,最多吃完晚饭后走走而已)。三星期过后还真瘦下来了(期间还吃过三次自助餐)!我本人并没有感觉到,而是我的同事们说我瘦了。一个多月后的一天,因有事要穿西装。我就把我N+年以前的西装拿了出来;原来这个西装的裤子我是扣不上的扣。没想到我居然毫不费力就给扣上了!嘿嘿,我苦苦追寻的瘦身竟在不知不觉之中实现了,而且腰也细了一圈。如今3个多月过去了。体重一直保持我N+年前的体重。

以上是我瘦身的体会和故事。相信所有的人都能做到。祝大家身体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