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1 11 13 一个透着高智商的梦

(2021-11-13 17:50:58) 下一个

去年新冠开始时,只有一家提出减免租金。这家丈夫67岁,幼时从乌克兰逃难过来,见识过死亡,饥饿等人间疾苦,其太太正值更年期,house staging busines下降严重,一直在市场上叫卖自己的business, 然而新冠已近尾声,仍然没找到接盘侠。俩人再婚育有残疾长女,长期作为科研对象,诸此种种,性格怪异,周围商户均关系交恶,邻居商户专门找我建议把这对夫妻踢出去。念及人生不易,我同意他们可以支付一半租金,他们又找借口敲诈近三千刀,都随他去了。

6月全球怪异大雨,因为当初建房使用的防雨布高度不够,史上少有的暴雨排雨不及时,雨水从过低的防雨布渗入墙内,引起漏雨,影响到3个units。一个当地白人女生的financial group,另一间孟加拉小伙的autoshop,这两家只是使用了rescue service,便马上恢复正常上班。损失严重些的是这对乌克兰夫妻,所幸他们买了保险,正好可以把卖不掉的business化成现金,保险还提供因为淋雨造成工时延误的损失,我也答应他们每月减免20%租金,这次淋雨他们应该里外挣了几万,但是最不知足的就是这对夫妻,前后发了几百个text提各种要求,最后我建议他们搬走,一直到走的最后一天还要从我这儿榨钱。

他们搬走后的夜里,我梦到两条白色虫子,一条约10公分长,一条小些,约6,7公分长,趴在我身上咬我,空中一只看不到的手用力拉走了大虫,我猛地醒来,这么高智商的梦!却留下了很多问题,我醒的太快,那只小虫怎样了?哎,心急吃不到热粥,咋就没等到小虫也被揪走哪! 还有谁是那只小虫呢?还在咬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