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1 10 30 听来的和自己的鬼故事

(2021-10-30 19:33:20) 下一个

从小听姥姥讲故事, 几十年过去,沉淀在记忆中的只有几个鬼怪段子。

白娘子看上了许仙,但许仙家境不好,生活没有着落,于是白娘子让他开药铺,药铺开了没啥病人,白娘子空中使毒,只有许仙有特效药,于是门庭若市,成就一代名医许仙。这新冠来的蹊跷,不知谁为了心上人撒的一把好毒,顺带养活了大批生物实验室人员和和医疗人士,应该说房地产行业也属于心上人的一群,房价租金一起涨,说来这斯妖怪使毒者应该是心有大爱,就是苦了死难家属

还记得就是小孩子被老妖抓去当点心吃,小妖回来吸吸鼻子说:有生人味儿, 你那儿脆生生的吃啥哪? 老妖说:“我吃胡萝卜哪”。 姥姥让我猜吃的是啥,我说肯定是手指头,姥姥肯定了我的聪明智慧,现在忽然觉得我幼年的的童蒙养正有点妖气。

自己最接近遇鬼的经历发生在大一时,和同宿舍同学一起去上晚自习,她在前面走,我看到两个直径20公分,泛着蓝色荧光的磷火球飘在我们中间,我镇定的跟在后面,叫了她一声,她回头看我,完全没看到火球的样子,几分钟后我们到了自习室门口,磷火球施施然进了教室门口边的树丛,下晚自习回宿舍后,我才敢问我同学看到火球没有,她说没有的事儿,完全没看到。

工作后朋友介绍去看中医,发现该中医居然会算命,我报上生日,他马上告诉我有姐妹n个, 完全准确, 可惜当时懵懂,没请教一下发财之路,否则这首富就没马云啥事了

从此每当有人劝我信教时,我都会说我相信神明的存在,虽然我更倾向于信仰佛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