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90331记事,远去的 RAV4

(2019-03-31 11:05:59) 下一个

1. 鹬蚌相争,渔人得利。 多年来一直用同一家cable公司,价格只涨不跌,每次需理论半天方给匹配别家公司的低价。 今日痛下决心, 让另一家公司牵线布阵,自此洒家羽扇纶巾,笑看两家公司降价争宠。

2.喜新恋旧。 2018是撞车年,一辆Toyota RAV4  前顶后撞,被保险公司抵价收回,这辆车跟我10年,从未在外死车,几次电池用尽都是在车库里静卧不起。这一次腹背受伤,容颜不再,仍是点火即起,10年老车仍有原1/3身价卖身钱帮我牵回一辆宝马叉三。 万般不舍留在心底,此一去是永别,但存心间。

3.春意乍现。 3月22日初见一鹅立于冰上,左顾右盼,查看冰情,昨日见15只大雁翱翔天际,晚间第一次林中跑步已不见寒风凛冽,回家将去年收集中式牛角椒和西红柿的种子泡上,今日晨起,将泡好的种子撒进温湿花盆土壤中,覆盖塑料薄膜,置于室内阳光下,静待它们懒懒醒来。

4.戏剧冲突。 作家六六发文探讨戏剧冲突,甚得我心, 平日最怕各种家长里短,心怀叵测, 从不追剧。近几年只陪老妈尽心看过一步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帅哥美女养眼,只遗憾多了些血腥,好在这血洒在天庭,凡人带入感颇低,倒还看得。近来在看仙侠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景美人靚,白衣公子罗云熙,眉目含笑,温润如玉,单眼皮帅哥邓伦天庭中阳光帅气,魔界中一袭黑衣更增阳刚邪魅,愈发当得六界美男称誉,他最得我心处是一双单眼皮凤眼,我家姐妹甚多,只我一人天成单眼皮,揽镜自照,自觉当得六界第一美女嘻嘻

5.商铺租客两家被盗。 小贼们用偷的信用卡吃麦当劳喝slurpy, 坐出租车,进银行取钱, 毫不在意留下足迹可循,警察说有凶杀案太忙,顾不上追查小贼们,如果是一群吃穿用度都有困难的小贼,警察还愿意追赃吗?

6.艾滋治疗有突破,transplant可以摆脱艾滋病毒, 可是找到transplant配型的几率有多大? 待我亲自去问问谷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