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当年的一点管教朋友孩子的经历

(2013-02-14 09:46:58) 下一个

数年前,几家朋友在我家聚会,当时孩子们玩电脑的机会不多,我一直让自己家的孩子把电脑让给朋友的孩子玩,大家吃饱喝足,也想让孩子们少玩电脑,便要孩子们关掉电脑去户外玩一会儿,一家父母强制儿子出去了,另一家父母不在现场的女儿(10岁)大发脾气,坚决不出去,一脸怒气坐在沙发上,拒绝出去玩。过一会儿想玩电脑,我没答应。

大家回来后,另一家的男孩子要求玩电脑,我答应了。这个发脾气的小女生马上努气冲冲来质问我:‘为什么他要玩你就同意’

我笑嘻嘻答她:‘因为他出去玩了,而且这是我的家唉’

一周后女孩的妈妈从国外打来电话:‘你家聚会回来,孩子特别不高兴,我们从来不打压她的‘

‘真的,那很对不起’我马上诚恳道歉。

大家依然是很好的朋友,但从此我学会了每家有每家的章程,不可以给别人的孩子拿规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