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浅水

只有真诚面对,虚幻的网络才会变得真实
正文

我想你了

(2007-12-25 22:27:46) 下一个
       我想你了
  夜拉走最后一抹夕阳
  我听到了
  心与灵相触的秘密
  
  指尖下
  键盘踩着心房轻颤的节拍
  在跳跃的银屏上
  泛滥着我对你的思念
  
  在时间的一个角落
  我把你种在梦里
  种子开始苏醒
  在这秋雨绵绵的时节里
  发芽拔节疯长……
  
  我想你了
  思念柔柔的从心底升起
  静静的夜里
  想你,拥我雨中漫步
  轻轻的月色
  弥漫了我的世界
  脚下的路伸向你
  柔顺的发丝,好长,好长
  覆盖你宽厚的肩膀
  
  我想你了
  思念的气息
  把我紧紧的包裹 无法呼吸
  灯盏 驱散黑的夜
  我开始在淡淡的光中
  翻阅,找寻着
  一个又一个的借口
  编成一串又一串
  想你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丑小鱼 回复 悄悄话 似曾相识的感觉,似曾相知的文字。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