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浅水

只有真诚面对,虚幻的网络才会变得真实
正文

一篇情色文学,勿喜勿入:我和那个我爱慕的老男人(中)

(2007-12-11 17:40:38) 下一个
按:偶然的机会,朋友(当然是男性朋友)推荐了网上这篇文章。出自于女性之手,很情色,但很真实,写的也相当不错。
这将是本人博客中唯一的一部情色小说,18岁以下请自觉离开,勿喜勿入! 
  •         我已经很动情了,所以水儿流了很多,他的JJ和蛋蛋上都淌着我的水儿。
      我又一次要求要亲他。这次他让我亲了。我问他为何不让我亲。他说他怕我嫌脏。我说,怎么会,我这么喜欢你,怎么会觉得你脏。再者,它多干净净呀,也不时常露在外面。他又窃笑。
      我用嘴分开他的皮儿皮儿,使劲儿地裹住他的头儿头儿。象舔冰棍儿那样舔他。他笑着躲我,说太痒了。我怎能轻易放过,再扑过去嘬住他。伸长舌头舔他的蛋蛋,舔他的大腿根部。用嘴唇夹住他的毛毛,并往上拽毛毛。我说,我要把你当个大玩儿意儿来玩儿。
      他说,我亲亲你吧。他抱住我的屁屁,把整个脸都埋在我的缝儿缝儿里。我感觉到他张大嘴把我的所有肉儿肉儿都吸到嘴里了。但是他真的不会亲。
      他拉我与他并头躺着,把JJ塞进BB里,然后把我的双腿屈起来抱住。这样,我的屁屁和他的JJ成直角,我的双腿搭在他的腰上。他的一只手伏着我的腿,另一只手覆在我的胸脯上。他动着并看着我。他说,这个姿势好,下面可以动,上面还可以互相看着。
      我说,宝贝儿,你舒服么?他说,你舒服我就舒服。他喃喃说,你舒服我就舒服。
      他说,你真好,表现得真好。我说,好什么?他说,水儿真多呀。
      又好久,他射了。这一次几乎就没有射出东西了。
      一起搂着看电视,我昏昏欲睡。他真好,一直引臂为枕。
      我爬到另一只床上去,以免打扰他睡眠。他说,你真是好乖乖。
      夜半醒来,喝水,不知身置何处。
    他在另一只床上叫我,要我到他那边去。我爬过去,钻进他被窝,他伸手搂住我。
      我背对着他,他从我身后搂我,我的后背紧贴着他的胸膛。我感觉到他顶上来,我撅起屁屁更紧地贴近他。
      我说,半夜时搂着感觉真好呀。其实已经是早晨六点了。可是我感觉却是深夜。
      他搬我与他面对面。然后又把我翻到他身上。他说,把灯打开。他喜欢开着灯。
      我开开灯。我看到了他的脸。看到了他的青青的下巴。
      我的头发零乱地散在胸前。我向他伏身,头发又散在他的身上。
      他分开我的头发,看了看我,然后说,扭过身去。我说,为何让我扭过身?他说,这样你的感觉好。
      他很硬了,我的心里又激动起来。难得这么硬,我不由自主地用嘴含住。心里觉得真是爱他。
      我起身,坐进去,开始动。其实并没有完全清醒。但是半醒时感觉很奇妙。
      我非常用力地抓着他瘦瘦的脚踝,大动着,喊起来,宝贝儿,宝贝儿,我的天呐,真好呀宝贝儿,宝贝儿你真好,宝贝儿你碰到我里面的那块肉儿肉儿了。
      清晨里我的喊声格外响亮。
      他被惊得立即扭大电视的声音,并一边说,不要喊。我说,我忍不住。他说,忍着吧,不要喊。我说,不,不。
      我说,女人叫床的声音特别有穿透力,会听得很清楚。他嗯嗯作答。
      他说,是不是一次比一次好。我说,是。他说,第一次因为太久了没有干了,都没有特别硬。现在多硬呀。
      他说,刚开始不熟。我说,你和我还不熟呀。他说,我和你熟,但是这个不熟,这个洞没有进过。我说,多干几次就熟了。
      他说,第一次要干三次,因为第一次要尽兴,以后每次就只干一次了。我说,行,以后你想再干第二次我也不让了。
      我动了很久,动到他软了下来。我伏下身,亲他的脚。挨个儿舔他的脚趾。
      他也起来,把我放平,试图插进来,可是已经软了。我就势说,不玩儿了,我累了。
      我的确累了。
      他笑了。躺下。拉着我。贴近他。
      我躲他,说,不玩儿了。他说,来吧来吧,坏水儿还没有流出来呢。
      我凑过去,含住他。JJ在我嘴里慢慢变大了。
      他又是屈起我的双腿,让我与他成直角那样地插进来。我没有面对着他。我拉着他的一只手。
      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一直被他干着。我一直叫宝贝儿宝贝儿宝贝儿。
      他说从来没有人叫他宝贝儿。他也从来没有叫过别人宝贝儿。
      他突然动作加快,并且非常有力。我知道他快到高潮了,我也非常舒服,配合着他动作。
      他不动了,他射了,他抱住我的腿,在喘气。
        他想起床,我按住他,想与他多躺一会儿。
      一直到不得不起身。
      他穿着浅蓝色的衬衣,看上去真漂亮。我喜欢用漂亮来形容他。
      早餐回来。他坐在桌前要看一个东西。我穿着半袖毛衣和T-back盘腿儿坐在床上看电视。他忽然想起来要看NBA。我蜷进被窝看杂志。
      他在屋里走来走去。从窗前走到床前,每一趟经过我就要摸我一下。他都是摸我的鼻头儿。我说他应该摸我的脸。他说,我想摸哪儿就摸哪儿。
      他说,要是办公室里这样子可坏了。我说,你有什么不放心的,我这个人做事极为妥当,我是那种极不露声色、极为含蓄的人。他说,我不是不放心你,我是不放心我自己,我可能会情不自禁地抬手摸你。他说,要是在办公室想干怎么办呀。我说,那可不成。他说,没有人敢来咱办公室,尤其下班以后,咱们是安全的。
      他走了一会儿,看了看我,然后脱衣服也钻进被窝。
      他伸开左臂,搂住我。他的手一直摩挲着我的肩膀。我把脸贴在他胸上,舌头正好抵住他的乳头,用牙轻轻地咬来咬去。一边咬一边叫宝贝儿宝贝儿。我叫他一声宝贝儿,他的手就用力抓我肩膀一下。我叫一声他抓一下。然后我就睡着了。
      我醒了,看着他,他必须要起床了。他说,我起了啊?他好象在争求我意见似的。因为他知道我肯定不愿意他起床。
      他钻出被窝,我拉住他的小裤裤,露出了屁屁。呵呵,我笑着,他也笑,一边拉上。我说,你的屁屁真好看,往中间收,还是翘翘的,一看就具备运动天赋。他说,不,我不喜欢,我总恨不得把屁屁削平了。
      他只和我呆了一天,他就学着我的说话方式了。
      他拍着我的屁屁说,小屁屁。他抚着我的小腿说,小腿儿腿儿。他起身时说,我要起起了。
      我问他,也问我自己,现在还有象你这么好的孩子么?他说,不太多了。我说,我就知道你是个好宝宝。
      我说,宝宝你真好。他说,我哪里好?我说,你哪里都好,人又好,上床又好。他说,我以后要是上床不好了,你会不会不和我好了?我说,不会,你永远上床都会这么好。
      我坐在床沿上,看他。他把脸贴在我的腿上,嗅来嗅去,象一只小狗狗。嗅完了左腿嗅右腿,嗅完了大腿嗅小腿。
      我摸着他的头发,叮嘱他要时常想着我。他说,我肯定会想你的。我说,你真是乖宝。他说,我很乖乖,并且我知道你也很乖乖。
      他穿好了衣服,准备走,他必须得走了。我抱着他,舍不得他离开。我把脸贴在他刮得极为干净的脸颊上。心里对他的依恋无法用语言表达。他又把脸埋进我的头发和锁骨处,嗅了好半天。
      我不敢抱他太紧,怕把他的衣服弄皱。
      他问我,钱带的够不够用?我说,够了,不要担心。
      他一边往门处走,一边扭着头看我,并对我笑。他打开门,嘱咐我一路小心。他再看了我一眼,然后打开门,走了。
      我看着门关上,然后跳起来打电话到前台,请服务员来做“彻底”的卫生。
      服务员很快就来了。我收拾好东西,看了看屋里,摸了摸他放在浴室里的刮胡刀,想了想,把房卡放进包包里,谢了服务员,我也走了。
    我站在酒店的大门外,初冬的阳光无力地煦暖着,我眯起眼,看着北京略显乌浊的天空。大街上车流不断,是活生生的人间世界。而我却如梦游一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柳清扬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年67了,看到这里,我下面坚硬如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