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浅水

只有真诚面对,虚幻的网络才会变得真实
正文

一篇情色文学,勿喜勿入:我和那个我爱慕的老男人(下)

(2007-12-11 17:31:13) 下一个
  • 按:偶然的机会,朋友(当然是男性朋友)推荐了网上这篇文章。出自于女性之手,很情色,但很真实,写的也相当不错。
    这将是本人博客中唯一的一部情色小说,18岁以下请自觉离开,勿喜勿入!
     
    我和那个我爱慕的老男人(下)

        我温和地站着,好象在犹豫,好象不知道要做什么。酒店的门童友好地对我笑了笑,招呼了一辆计程车。
      我坐进计程车,在我看来司机师傅也是那样的友好。我告诉他,我要去北京站。
      我买了下午三点钟的回程车票。我在火车上时,他发来信息,他问我在哪儿。
      我说,我在火车上,我非常好。满脑子里都是你。真的非常好,一如我的想象。甚至比我的想象还要出色。真令我惊喜交加。
      他说,不要把这个看得太重。
      我说,因我太过爱慕你,所以感觉惊喜。歌德说,我爱你,与你无关。所以你不要介意我如此深情款款才好。我愿意让你轻松快乐。
      他说,THANKS!
      终于回家了。我依然如梦游一般。
      晚上很早就睡了。一觉睡到大天亮。闹表响个不停我才醒来。
      九点钟在我去公司的路上,他打来电话。他只是想我,我知道。我问他为何没有开会,他说,马上就开。当他得知我还在路上时说不打扰我开车了。他说他没事。他的声音和语气都极为温柔。
      十点钟他发来信息,问我好不好。
      我说,我很好。就是想你。还有就是浑身酸痛。亲亲大宝贝儿。你就是一潭深湖,我沉溺其中纵令窒息也不愿自拔。我会随时删掉信息。我做事极为妥当。
      他说,GREAT!
      中午时分办公室催我替他写份材料。我为他写过很多很多次类似的材料了。但是,这一次,我是满怀真情地写他。描述他的工作,描述他的出色。
      我爱慕他,已经太久了。
      我在上班的这一整天里,我把我与他相处的一切细节描述下来。
      我周三中午到酒店见他,与他呆到周四下午一点。我周四下午回来。周五到公司上班。
      我必须得记下来。我必须得记下来。只有这样,我才能确信我不是梦游。
      其实,我将很快见到他。正如,在过去的三年里,除开节假日,我每天都能见到他,并与他相处一整天。我与他天天相处,从早晨九点一直到晚上六点。
      我爱慕他,实在已经太久了。

           我实在爱慕他太久了。我是这般爱慕他。
      
      这是一个最常见的、庸俗的、乏味的、毫无新意的故事。他是老板,我是他的秘书,日久生情。
      我以前是公司里一个低级职员。一个极其偶然的机会,我当了他秘书。
      我很快对他产生感觉。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更重要的是我心理上对他渐渐产生依恋。
      我2002年9月到他身边。
      我不记得他从何处开始进入我的春梦中。
      梦境是那般清晰,纤毫毕现。当我醒来时,梦中的喘息依然响在我耳边。
      到2005年的年初,我终于鼓起勇气,悄悄地给他写了一个邮件。
      而我表面上极为不动声色,暗地里观察他。
      我写得很含糊,以梦境之事来试探他的反应。
      正好赶上他出差到外地,他在外地的酒店里打电话给我,一直谈到深夜。
      后来的几天中,他也多次打电话给我。但是,我强调我没有任何想法,他也没有继续下去。
      到了夏天时,有一次我用闪存给他文件,闪存中有一张我的内衣照。我忘了删,竟然被他看到。
      他转天问我敢不敢晚上去他家找他,我当时非常害羞,没有答应。
      后来我就一直等着他再找我。可是再也没有。
      到了初冬时分,我实在忍耐不住,发信息给他:武侠小说里经常写道,武林高手在攻击后生晚辈时,一击不成后往往自恃身份绝不再度出手。您是不是也有这个习惯,所以全然不顾我日夜想您?
      我这样说是指他夏天时找我而后没有任何表示。
      过了几天的一个下班后,他留我晚走。
      于是,约好了北京之行。
      我爱慕他那么久,等了大半年才得到他。
      这个过程说来乏味,但我非常享受。我享受这个漫长而暧昧的过程。
      我一遍遍地回忆与他在一起的每一个细节。
      心中有极大的伤感。因为得到他的那一瞬便意味着失去

    我爱慕他实在太久太久了。我深深地陷入对他的迷恋而不能自拔。
      但是我太过明白,我得到他的那一瞬间便意味着失去。
      然而,在我们的生命中,哪一样又不是最终将要失去的内容呢?短暂而艰辛的漫漫生命,就是不断失去的过程。我们会不断失去亲人、健康、信念和希望。
      不知为何,我就是觉得不久以后便会失去他。一想到此,我便心酸得无以言表。
      我非常非常难过。
        甚至,我因为太过爱慕他,我愿意为他牺牲,我愿意为他贡献。
      说实话,这真不是我这个大玩家的惯常作风。

    我是个大玩家,而他是个好孩子。我喜欢好孩子,尽管好孩子一般来说都比较乏味。
      男人是要分不同用途的。有的用来爱,有的用来上床,有的用来做精神寄托,有的用来养我。
      不过,为何我依然心中有伤感,为何我对他的那般迷恋不同以往。当然,我曾迷过很多人,但又如何,不过是过眼云烟。
        我所有的记录只是为使回忆更加真实,我只是为了能够更加确定我曾与他亲热过。
      因为我知道,我终究会忘记他,如同我曾忘记过很多人,并被很多人遗忘。
      曾经在我们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都是我们生命中的匆匆过客,而我们每一个人也都是他人生命中的过客。
      一夜春梦,他还是男主角。我只是不明白,这个上床极其糟糕的老男人,到底为何这般令我迷恋。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柳清扬 回复 悄悄话 今晚,我也要和我的小秘书摊牌,
67岁了,我的时间不多了!
但我会做得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