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我刚才的帖子给人show off 的感觉,是我说话逻辑不好

(2010-03-03 14:22:57) 下一个
我是真地担心女儿的social 和EQ。 即使是个小男孩这样,都够让人着急的,何况是女孩。大家都知道,女孩将来面对的social 压力其实更大, 高中女生的那种软bully 是非常可怕的(说“软”的,就是不是动手打架,而是精神的。)

所以特别不social 的女孩的家长, 担心这方面远远超过担心学业。
我说她的英文算术程度,主要是想说这可能增加了重读的难读,可没有啥得意的。如果您也有个不懂人情世故的孩子,您就理解我了。 再说,说句不怕得罪人的话,一般早开窍的女孩,后劲都不怎么样。 所以,真没啥show off的。

请您分享一下重读的经验吧。 我印象中,这坛子以前好像有人重读的,好像是男孩。
我身边朋友都没经验,家人和朋友还都反对我这么做。 但我觉得这样对孩子是最好的。难道我错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