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草园

因为受家庭影响,从小就喜欢花草和动物。成了有房一族后,家里更是前院栽花,后院种菜,外加‘虎(猫)去狼(狗)来’,平添许多乐趣...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也曾是波士顿马拉松的义工 4/16/2013

(2013-04-19 20:27:01) 下一个
我也曾是波士顿马拉松的义工

 

我本周在外地休假,昨天下午3点多无意中惊闻大爆炸,还没有回过神来,电话就不

停地打进来,有朋友的, 公司的, 亲戚的...全因我去年就是波士顿马拉松的义工,

还有我LG和他姐姐还有朋友们,而且就在终点线,大家都急着确定我们平安。因为

我们公司是主要赞助商,所以有一百多个波士顿马拉松的名额,还有很多同事当义

工。就在周五同事在附近一家华裔新开的FLOUR店一起吃早饭,我们的DIRECTOR说她

已经做了十几年波士顿马拉松的义工,明年该把位置让给别人了。

 

波士顿马拉松的终点线位于最繁华和美丽的地段,也是美国最大规模和最老的图书

馆所在地。我最近几乎每天午休都会到COPLEY SQUARE去走走,感受一下春的气息,

或去闻一闻书香,借一本好书。到了夏天,那里广场上还有农贸市场,图书馆里有

免费音乐会,去年我去那里还欣赏了一场当地华人孩子们表演的的‘梁祝’音乐会,

非常精彩。

 

昨天是公众假日,昨晚接到我们公司先通知大家今天公司大楼关门,所有同事在家

工作。我们的PROJECT MANAGER又给我打电话确定我没事也报了他自己平安,他就住

在出事的街上,他说距离那很近,幸好没事。我刚说了句希望大家都平安, 就难过得

再也说不下去了。不知未来几天会否恢复正常,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重新站起来,

重建那个我熟悉的美丽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