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草园

因为受家庭影响,从小就喜欢花草和动物。成了有房一族后,家里更是前院栽花,后院种菜,外加‘虎(猫)去狼(狗)来’,平添许多乐趣...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穿牛仔短裤出丑的故事

(2010-04-25 18:57:52) 下一个
我讲一件自己穿牛仔短裤出丑的故事。那时刚在一IT公司上班,看老美上班穿得很简单,有天很热,赶紧拿出新买的高级名牌牛仔短裤穿上。那短裤长度没到膝盖,加上我腿又长,真是风凉又好看。到了公司,不少同事带开玩笑得说你今天真SEXY,真前卫。也没听懂他们的意思,正得意呢,一平时比较严肃的老美跑来说这里有规定上班不准穿短裤,这才知道大事不好,回家换是不可能了,因为住得太远,只好一天把椅子拼命往前移,让人看不到我的腿。

唉,好容易熬到还有半小时就下班了,老板突然来通知,Director要召开紧急会议,一定要到会-:(。只好硬着头皮找个角落坐下。谁知那天老板纯粹想拿我开心,几十人刚坐下,老板就举手汇报,Winnie今天穿着性感短裤,于是会场一片哄笑。更难堪的还在后面呢。当老板后来向Director提出我们的Project还需要些Resource时,Director突然一脸坏笑地说,你只要让Winnie换掉她的短裤,你的什么要求我都答应!我当时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从此看见牛仔短裤就有心理障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