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方不败续》:股海恩怨出我辈,一入股市岁月催......

(2010-07-13 14:12:33) 下一个



阿基米得:给我做一个牛市,我也能推动全球经济。

  雪莱:股市已经跌到谷底了,破产还会远吗?

  孔子:三人行,必有股民。

  孙子:股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李白:长熊市,摧心肝。

  钱钟书:股市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却想出来。

  顾城:大跌给了股民熊市的眼睛,股民却用它寻找牛市。

  爱迪生:股神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赚钱加上百分之一的投机。

  但丁:买自己的股票,让别人说去吧!

  《简爱》:你以为我穷,不漂亮,就没有股票吗?

  《阿甘正传》:股市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得到什么。

  《平原游击队》:悄悄的进市,割肉的不要。

  《爱玛》:世界上总有一半股民不理解另一半股民的快乐。

  《哈姆雷特》:抄底,还是割肉,这是个问题。

  《东方不败续》:股海恩怨出我辈,一入股市岁月催。

  《不夜城》股市里只有两种人:套人的和被套的。

  人在股市飘,哪有不挨刀。如今虽套牢,绝不把仓抛。熊市固难熬,犹有花枝俏。牛市一来到,我自向天笑。祝早日解套!

  股市连续几天下跌,一股民抱着证监会主席哭:“大哥,你就一次性把我的钱全没收了吧,这样一天一天的跌太吓人了。”

  开户入市,欢天喜地;涨个不停,金天银地;熊市忽至,呼天抢地;股票套牢,昏天黑地;抛仓割肉,恨天怨地;一朝解套,谢天谢地。

  股市:我不应该来。股民:你知道的太晚了。股市:留一手可以吗?股民:要留就留下你的命。(过招,股民死)股市:我说我不该来,因为你不是我的对手;我让你留一手,你却要把命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