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饭 水--------情歌

(2010-05-06 09:20:46) 下一个

抓不住行情的我,总是眼睁睁看它溜走;
股市中赚钱的人到处有,为何不能算我一个;
为了钱孤军奋斗,早就吃够了套牢的苦;
在股市失落的人到处有,而我只是其中一个;
买要越错越勇,套要肯定执著;
每一个炒股的人得看透想炒就别怕伤痛;
找一个最牛的飚升的见底的进庄的股来告别亏损;
一个见顶的滞涨的跳水的无望的股来给我伤痕;
炒股的人那么多,赚钱的没有几个;
不要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套牢的我独自唱苦歌;
为解套孤军奋斗,早就吃够了庄家的苦;
股市中失落的人到处有,而我不是最后一个;
买要越错越勇,套要肯定执著;
每一个炒股的人得看透想炒就别怕伤痛;
找一个最牛的飚升的见底的进庄的股来告别亏损;
一个见顶的滞涨的跳水的无望的股来给我伤痕;
炒股的人那么多,赚钱的没有几个;
不要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套牢的我独自唱苦歌;
找一个最牛的飚升的见底的进庄的股来告别亏损;
一个见顶的滞涨的跳水的无望的股来给我伤痕;
伤心的人那么多,我就该勇敢的过;
不要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套牢的我独自唱苦歌;
这首真心的苦心的好心的炒股情歌谁与我来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