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苦涩的追梦 何时能圆?(兼求助)------献给美国梦的同胞们

(2010-02-27 14:34:08) 下一个



曾记得:300年前,当英格兰移民乘坐着五月花号横穿大西洋来到美国的马里兰,寻找一块清教徒能居住的“净土”时,“美国梦”(American Dream)已开始悄然萌芽——美国给了全世界每一个人均等的机会,只要努力奋斗,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10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30多岁的我泪别家乡父老、卖掉多年经营不错的广告公司、不远万里来到了美国,去尝试敲开“美国梦”的大门。

从此,我看报纸、查网络、找朋友、问老乡,去寻找一个个机会,一个个令人神往的故事......

先后从事过文员、干过餐馆、参加过传销、推销过电脑配件、代理过先进的MP3产品等,但碰了许多钉子,吃了许多苦头,对于我们这些小虾米们做生意,怎能与美国大公司、 大列强们抢食,这叫勇气十足、败阵居多.....

我的出路在哪里?美国梦在哪里?(当然也包括许多多华人同胞、博士、硕士、教授、学者们、还有读者--你)。投资餐馆、开商店、重新上学?.....等等,由于金融危机,美国生意难做,失业率高企,却让我们美国梦者缠足不前、壮志难酬!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位老乡提起了做股票。对,做股票。对着电脑不求人、不看老板的脸色,不推销产品,股票市场大,每天有几十亿的成交量,大海之中只取一瓢。我似乎又找到一根新的救命稻草!

从此,听讲座,看资科,测算股票运动规律,早上6:30am起床看股市新闻,股市开盘我上班,股市关市我却不休息,一直工作到深夜1:00--2:00,看呀、算呀,星期六、日从不出去逛街,仍然在电脑上查资料、找规律,写出了几百套股市套利程序,然后在一步步验证,一种种筛选、先模拟,又后实弹的操盘。

玩了股票以后,发现这才是世界上最好玩的财富游戏,能让你欲仙欲死。我走了一条不归的路-----也可是我实现美国梦最近的路。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反复验证,终于找到一套在股市中赚钱方法,我却弹尽粮绝!我也不想放弃我几年的劳动成果!


苦涩的追梦,何时能圆?若有对赚钱感兴趣、想独立创业、实现美国梦者,给我发EMAIL或悄悄话,互惠互利,共求发展。(但绝不会象美国麦道夫、加拿大唐炜臻骗钱、圈钱)

谢谢朋友们,不会让你发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