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崔哥:中情局终于查明----华人大游行的幕后总策划者!

(2016-02-25 15:57:50) 下一个
北美崔哥:中情局终于查明----华人大游行的幕后总策划者!
此次大游行聚众近十万人,是美国华人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它组织时间超短,爆发力超大,短短一周内便烽火连城,燃烧到50多个城市。它不通过电话,不通过脸书,推特,伊妹儿,也不靠交通员,密电码。
 
美国中情局经过两天的日夜奋战,终于破获此案,查明此次大游行的幕后策划者,它的名字叫-------微信,英文名叫“wechat”.
 
北美崔哥感言:经过几个世纪的努力,伟大的中国人民终于从鸡毛信过度到了微信。
 
但是,任何手机软件终究还是靠人来操纵的,总得有一个人最初用微信提议大游行,这个人是由北美崔哥的我检举揭发出来的,我这样做也是为了自保,要不中情局一直以为是我在纽约先举牌站街,才煽动了全美大游行,这个结论不但不公平,而且一旦成立,会令我极度膨胀自满。
 
为了确保自己不过于牛B, 我才不大情愿地揭发了这次大游行的真正策划者,他的微信名字叫“天天”,经群众检举,才查明他的真名叫“王湉”,北京人,男,目前潜伏于洛杉矶郊外一栋房子里,自由职业,搞项目投资和金融之类,因为听不懂,也就没多打听。总之,我该说的都说了。
北美崔哥:中情局终于查明----华人大游行的幕后总策划者!
这就是王湉,总策划人
 
美国中情局本来打算干扰或者封杀微信,但是后来改变了主意。他们认为,普天下所有华人使用微信的目的不是用来颠覆美国,而主要用来自我炫耀和嘚瑟。
 
其真正目的是让其他同胞看看自己活得有多好,长得多年轻,多么有钱。如果以上条件都不具备,那就让别人看看自己吃的多么好,多会做菜,自己的小崽子多么争气有才。如果连这些本钱也没有,那就让别人看看自己其实已经看透了人生,对任何物质财富和美丽都不屑一顾,这才叫真正超脱地活着,而那些什么都有的人即便活着也还不如死了呢。
 
中情局后来从微信里发现,中国人在微信群里的内斗还是相当残酷的。一个人如果骂美国,立刻围上一帮人对骂,群主要是把骂人的踢出去,就好比挖了那个人的祖坟,他要不连夜再建一个群,要不就讨点偏方病毒,第二天一大早把群给炸了。(中情局得知北美崔哥在纽约的群两次被炸,对华人血淋淋的恶斗感到欣慰。)
 
中情局调出大量现场游行的视频,看到大多数华人只是偶尔喊个口号,其实更加忙个不停地是用手机横着竖着拍照,自拍,美颜,发微信,点赞,语音,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节日气氛,正由于此,整个大游行非常和谐,毫无火药味儿。
北美崔哥:中情局终于查明----华人大游行的幕后总策划者!北美崔哥:中情局终于查明----华人大游行的幕后总策划者!
事实证明,由微信倡导的革命运动其实更像一个大趴替(party),对美国不会产生任何威胁。
 
不过,令美国中情局大吃一惊的是,随着对微信的全方位了解,他们发现,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居然也开始玩微信来了,很多还是美国党政军和大企业的高管,因为经常接触中国的富人,许多人经不起诱惑也染上了社会主义的生活方式,比如玩微信。这个危害可太大了。
 
最近,美军准备偷袭北朝鲜的行动,居然最先是从微信圈里传出来的。
 
经查,是一个五角大楼的美国情报官,为了炫耀自己了解机密情报,在微信上嘚瑟了一把。这条微信很快传递到懂中英文的北美崔哥,后者连夜传给了喜马拉雅总裁余建军,余又转给了罗振宇,罗又转给吴晓波,吴转给了一个叫石述思的大V,石又转给了新媒体大联盟的袁国宝,袁转给他一个在朝鲜的亲戚,当天金正恩就知道了(据说金正恩三年前就有微信,还是加了V的。)
 
中情局担心,万一希拉里没当选总统,一气之下把国家机密发微信圈里怎么办?万一奥巴马总统在微信里发表讲话,中国管微信的没审过,给删了可怎么办?总之,这都是美国新的历史时期从来没经历过的考验。
 
上周在纽约,美国总统候选人创普委托北美崔哥的我,为他雇一名中国玩微信的高手,在大选中替他拉票。我已经通知“天天”这两天去纽约面试了。
 
最后的感慨: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还是微信的。
 
(特别声明,我没给微信代言,他们丫太抠儿,一个子儿不蹦,我好多好文章,新浪登的好好的,在微信上居然给删了,没劲。 微信各部门请注意,听好了,我的公号叫“北美崔哥”)
 ——————————————————————————————————
北美崔哥:中情局终于查明----华人大游行的幕后总策划者!
 
拜托各位,让我做个小广告吧。
 
我听说今年的中美企业高峰会”,创普,小布什,骆家辉和施瓦辛格都可能去。
 
如果您还没去过美国,如果您担心邀请函档次低拒签,如果您不差钱,那这是个最好的机会了。当然,您也得够一定档次。
 
时间:4/19. 地点:美国洛杉矶。
我是2013年和崔永元一起主持的。你们申请时提我名字,绝对红地毯待遇。
 
详情请查,时不我待http://www.chinaussummit.org/
电话咨询:010-58930037/38/39
电子邮箱 fenghui@chinaussummit.o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律野仙踪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你逗,你说什么都对!
hola! 回复 悄悄话 华人难得游行一次,就不能衣冠整齐点?洗个头梯个头什么的, 游行队伍不够精神啊, 崔哥有责任!你只顾自己的形象忘了提醒大家乐, 崔哥来个关于提高华人形象的段子吧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出来游行不是不爱美国,不是抗议美国政府,在美国每个族裔有自由发生的权益,我们为误伤黑人兄弟事件内疚道歉,但也不允许犯错的华人警察被重判。毕竟是错误判断非常巧合的子弹弹入,他再怎么混蛋,死亡事件都是那么微妙,如果他判15年牢的话,墙壁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啊!。。。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笑死。。。还是支持游行!
justiceinny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墨西哥非法移民都有权也经参与美国的合法游行的 这叫人权 言论自由 trump 整天被人说丑也没见他躁狂症发作呀
宝石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崔哥!
戏文故事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内政被外国人干涉,现在在美国的国土上有了直接的证据!对(干涉国)绝对不利。真正爱自己祖国的人,绝对不给祖国添乱。请问:参加游行者,有多少美国公民?据我了解,一游行组织领导者在群里被众人恭喜刚拿到绿卡。绿卡者不是美国公民。绿卡只是允许你有权利享受美国福利的外国人。一个外国人有什么权利上街抗议主人国政府?不知道别的国家的外国居住者,旅游者有没有上街抗议主人国,干涉司法内政?别有用心者利用无知之人却善良的爱心达到自己的目的。太无情无耻无公义。不配留在美国享受美国福利!一群外国人有什么资格要求主人听你的要求?有人曾经被台湾同胞收留,一到人家里,嫌人家挂的画位置不好看,竟动手换了位置,有人在我家搞卫生,竟然批评我窗帘不好看。又有自己不会使用厨房食用品,竟嫌我们东西不好。愚蠢之极,令人厌恶,自己还不知道。从此,不再欢迎你上门。半次也不欢迎。你懂什么叫公平公正公议吗?绝对支持川普!!!一位真正的爱国者!
DANGDANGDANG 回复 悄悄话 此人是北京人吧? 真是给北京人丢脸! 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无耻的
aubonpain 回复 悄悄话 游行是好,知识看不得被些小人用来谋私利,上窜下跳的,什么东西!
Dataoying34 回复 悄悄话 在調侃中不忘顕擺。
bruchhauser 回复 悄悄话 王湉应该去参加竟选,当政治家
霞园昉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崔哥。他的调侃经常让我笑喷。
霞园昉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崔哥。他的调侃经常让我笑喷。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后面那男的长的象包子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当然支持游行!
老百姓甲 回复 悄悄话 从崔哥的这篇东东可以看出崔哥是个性情中人:童心未泯,充满幻想,不拘小节,信口开河,不惜一切, 只为好玩。娱乐界的奇葩。
子夜吴歌 回复 悄悄话 连崔哥都参加了这次游行,看来我党批准了挺梁运动!
热闹 回复 悄悄话 你难道不也利用了这次机会吗?不在西雅图去旧金山干嘛!
DANGDANGDANG 回复 悄悄话 这丫一出现就好判断了: 此次游行纯属被小人利用,无理取闹
十块糍饭糕 回复 悄悄话 这人是谁?
DD1122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天天 总要有人站出来振臂一呼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微信确实功劳大大地。 崔哥好样儿的, 挺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