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崔哥天天侃1月19日】有爱管闲事的人,社会才有安全

(2021-01-18 21:05:40) 下一个

人生路上广结善缘,异国他乡都是朋友

不聊政治全是情怀,盼着您好善良普照

我一般不在乎批评,但是城里有个风气,上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骂你爹妈和本人,对这类人,我只好说,不论男女,凡侮辱我本人者就是侮辱你亲娘和祖宗。你的每一句诅咒,全部在空间转入你本人的灵魂。

还有,城里说我‘五毛“ 和”大外宣“的,全是仇视中国的那帮人给我胡安的,你大爷我踏踏实实在美国呢,没拿谁他妈一分钱。有种举报去哈,爷在这儿等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修正一下我的字节变换的失误(哎!愧为炎黄子孙呀)
从1月15日偶然地发现开始直到今天,听“天天侃”成为每天一事儿!
有时事,有乐子,还能恢复那儿时曾经的“侯宝林和郭启瑞”的京城众生相;如同又回到了童年的上学路上,下学玩的故乡:王府井,帅府园,东单,金鱼胡同,米市大街,灯市口,全都如同在眼前!
谢谢了!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从1月15日偶然性开始知道今天,听天天侃成为每天一事儿!
有时事,有乐子,还能恢复那曾经的“侯宝林和郭启瑞”,如同有回到了童年的上学路途,下学玩的故乡:王府井,帅府园,东单,金鱼胡同,米市大街,灯市口,全都如同在眼前!
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