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史上最容易把人捧红的平台-----新浪博客!

(2015-12-02 13:52:34) 下一个

台下的著名博主们,大家好。今天是新浪博客创立十周年的日子,听说已经有了两亿博主,十六亿博客。这说明中国的博客彻底崛起了,以下简称“博起!”(稀稀拉拉的掌声)

 

最近看博客比较吃力了,因为博文全都被广告挡上了。(场下传来嘿嘿的笑)不过呢,现在的广告越来越好看。我开始看上瘾了。(一片浅笑)有一次听见个网友说,本来只想上新浪看广告,谁知你们这帮人非写什么破博文,(我没说完,被大笑声打断了)。

 

新浪博客给我最大的印象是,一身正气!就是说,不论新浪自己有多少广告,但是和我们这些博主,永远只保持着纯洁的供稿关系(会心大笑),没有丝毫的金钱交易(大笑,鼓掌)。这在商品大潮的今天,实在是太不容易了(笑声,掌声)。

 

不过,我们在座的博主是有民族气节的,我们不会为五斗米折腰。

--------有本事你给六斗!(大笑,口哨,鼓掌)

 

新浪的第二个特点,就是对博主太关心了作为博主,有时候我们不小心经常写错了字,于是忙着上网去改;等上了网,才发现新浪已经帮我们删了(台下爆笑)。这年头,除了亲人,谁能这么关心博主呢?(鼓掌)

 

新浪的第三大特点,就是特别公道有时候我们写文章写得太动情了,难免会刺激其他同胞的感情,这时就可能招来几十万网友一起拍砖。

 

这时,你会发现新浪绝不拉便宜手(笑声)。新浪会特别冷静地看着你被拍死(全场大笑)。还要声明,以上观点只代表作者(会心的笑,一波一波的)。正因为如此,新浪才维护了人民的言论自由(一片嘘声)

 

现在,请让我们为新浪这种不护犊子的精神鼓掌。(掌声)当然,也请让我们为那些被拍死的博主们默哀(一片哄笑)。那些没有被拍死的,都是勇士和强者(鼓掌)。今天,这些勇士就坐在台下。以下的掌声是只给我们自己的。(全场沸腾了)

 

不过,我今天发自内心地感谢新浪。因为新浪是我的贵人。没有新浪,就没有今天的“北美崔哥”。

 

我是1988年8月离开北京的,一晃在美国呆了27年。这27年里,我无时无刻不想衣锦还乡,无时无刻不想让我的老街坊,老同学知道我在美国混得多牛B,-------我是比尔盖茨的同声翻译,是美国电视台的主持人,给微软波音星巴克作品牌推广的脱口秀达人,我住着有湖景和室内游泳池的百万豪宅,我离比尔盖茨家走着二十分钟,,,,,,

 

我是属于这种人,一个人吃好喝好觉得特别没劲,我必须得让我的亲朋好友们看着我吃好的,心里才觉得解恨(一片起哄般的笑声)。

 

终于,2013年的一天,我有幸和孟非同台北美版的“非诚勿扰”,我在台上贡献了几个老外的段子。当时,孟非鼓励我写下来,我说写完谁看那,他说你可以开个博客。在他的鼓舞下,我开了新浪博客,写了一篇“嫁老外的所有下场”。孟非当天就在微博里帮我顶了一下,于是,我在一周内便有了近五百万的点击。从那一刻,我的一颗渴望虚荣的中国心被无情地点亮了。从此,我如滔滔江水,不可收拾地写起来。(掌声渐起)

不到两年,我这个在美国西雅图打拼了20多年的小人物,就被新浪博客活生生捧成了“北美崔哥”。我开始一步步回到了日思夜想的祖国和故乡,开始上电视,开始巡演 >>>>>>>>>>,如果说,我今天有了点知名度;我的这点小名儿全是“博客“出来的。

 

在此,我感谢新浪。感谢孟非。为了怀念孟非,我甚至剃掉我的一头秀发,留了今天这样的光头。(笑声)

在这十周年里,新浪博客成就了无数的“北美崔哥”,少说也有几十部大片和电视剧最初是在新浪发表的博文。所以说,新浪是最大的经纪人,最大的贵人,最大的伯乐。

 

在新浪这块平台诞生的十六亿篇博文,是一座思想和情感的丰碑,她的高度是任何网站,任何时代,任何民族,任何国家都无法超越的。

 

好吧,我就说到这儿,大家开始鼓掌吧。(全场沸腾,经久不衰的掌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