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崔哥去温尼伯演出,为李博文竞选站台!

(2014-07-22 11:39:38) 下一个

 

在国内,老奸巨猾的人才去当官;在国外,没心没肺的人才去参政。

在国内参政,可以得到这辈子想得而得不到一切。在海外参政,除了有个小小的虚荣,其他一无所有。

加拿大温尼伯的李博文,一个地道的北京妹子,就是这样一个“没心没肺”的女孩。她想竞选2016年保守党省议员,据说已经下决心这样做了。

我太同情这位不知深浅的北京妹子了:她太亏了,竞选会花掉她大量的时间,会耽误她“博文旅行社”的生意,会招来当地华人冷漠的目光和背后的讥讽,会付出曝光丑闻的代价,会有可能失败然后让自己哭,会可能犯错误让人罢免,会因为坚持而带来政敌,等等吧。

这是个多么傻的选择,太不值了。可是任何人都有作傻梦的权利。李博文的傻梦就是要在自己名字后面加上议员两字,就是能在议会大厅代表讲中文的居民说几句话,发个声,展现一下她那炎黄子孙的脸。

李博文议员,也许单单这个名号就值得让人嫉妒,但是别,千万别,好不容易有个“脑子不够使”的华人乐意干这费力不讨好的事,咱们就大度一回,别跟她过不去了。

支持她吧,给她掌声吧,投她的票吧,让她得到她该得到的虚荣然后象牛一样为人民服务吧,毕竟受累的是她,而得利的是我们。

八月二日,星期六,北美崔哥的我将飞到温尼伯,利用我的演出专场为这位北京妹子站台,拉票。在过去的两年里,我曾经为纽约,温哥华,多伦多,洛杉矶的很多华人议员助过选。就连骆家辉这么孙子的一个人,我都为他出任驻华大使做过一次专场。

记得我当时说,很多华人议员面相不好,一看就是那种不招人喜欢的人,但是在这里,我呼吁大家,不论这候选人有多不地道,只要人家长的像中国人,代表着中国人,我们就要选他,支持他,义不容辞地给他投票,有诈骗经验的华人还可以试着一人投两票,总之,不把他选上誓不罢休。

好多人问:崔哥,你为什么不参政?你英文又好,反应有快,还在美国学过法律。

我不是不想,而是,英文叫 too many skeletons in my closet.” ,用北京话说,就是底儿太潮,过去背着党和国家干过不少见不得人的事,所以不敢参与公职。不过呢,有时候看到我干的那些事克林顿都干过,顿时就受鼓舞了。

话说回来,温尼伯的李博文一看就是个特别正派,心有阳光,热情仗义的女豪杰。她当过空姐,还是加拿大海军预备役军官;她打过排球,个子很高,因此找不到胆子大的中国男人,没办法,只好把一个加拿大白人给收了。

居住在温尼伯的华人乡亲们,你们要是真想帮她,就别嫌麻烦,象给自己孩子申请大学一样。具体手续如下:

第一, 打开下边的链接,把表格复印下来。https://www.facebook.com/bowengobowen/posts/671672792923081

 

第二,  按照样本填好表,写一张十加元的支票,这就是加入保守党了,为期两年,不需要你做任何,不再收钱,也没风险,回国不受影响,还可以在国内入别的党 。(如果你嫌麻烦,或者舍不得这十块钱,那就帮不了华人参政了,那可是永生的遗憾,炎黄子孙都不会原谅您。)

 
第三,  写完信封别忘了贴邮票,然后寄出去。帮人帮到家,我代表李博文感谢您。

 我的脱口秀演出

时间:82日,星期六  下午2---- 4

地点: 曼尼托巴大学 Investors Group Athletic Center

票价:20加元

MCCC 网络购票 www.163.ca       联系:204-510-2749  博文假期旅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化掉的盐柱-巴黎' 的评论 :

北崔不是干涉加拿大内政? 她对北崔的“我是一个庸俗而简单的人。我也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虽然我是美国公民,但是中国是我的母国,是我老妈和所有亲人居住的地方,是我的心头肉。我无条件地爱她。当中国有难,当中美利益冲突,对不起,我必须先是中国人。“ 是啥态度?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北崔,能把下面这段话翻成英文么? 或北崔的小伙伴们,能把下面这段话翻成英文么?

“我是一个庸俗而简单的人。我也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虽然我是美国公民,但是中国是我的母国,是我老妈和所有亲人居住的地方,是我的心头肉。我无条件地爱她。当中国有难,当中美利益冲突,对不起,我必须先是中国人。“
化掉的盐柱-巴黎 回复 悄悄话 李博文形象好,希望她能被选上。华人必须参政,获得话语权。否则,只有交税的份儿,被人牵着鼻子走。不过,据Peter Schweizer "Throw them all out",这本书,在美国当议员的都发财了,发的都是不义之财。
mapell2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每次看崔哥都会傻乐。
Jennifer-yan 回复 悄悄话 想要华裔代表你,领导你,大家不必跑到大洋彼岸来选华裔。在中国大陆,不用选,全是同胞直至最高领导人。当然他们是否外籍或他们的亲属是否外籍就别管了,也轮不到我们管。
learnwisely 回复 悄悄话 表示大力支持;
BORUO 回复 悄悄话 人虽不在温尼伯,声援支持李博文! 我们华人应该积极参政。希望李博文竞选成功!!!
绿兰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华人参政,支持李博文,在美国可以投吗?
巍巍太行 回复 悄悄话
顶北京妹子李博文,希望她竞选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