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难以置信!北美崔哥“皇帝”检阅美国八万哈雷铁骑(视频)

(2012-10-01 01:36:45) 下一个


我自打九一八穿了回大清皇帝服,到日本驻西雅图领事馆吓唬吓唬日本人,不曾想,皇帝的形象被少见多怪的美国友人在网上搜到了。

有人便打电话邀请“朕”参加2012年美国西部哈雷大游行的开场式。
朕问“为何找本王?”答曰,好玩,新鲜,酷。中国皇帝集神威,霸气,王道于一身,而这正是哈雷骑士的全部理念。

哈雷摩托厚重,坚实,阳刚而狂噪,其张扬和霸道是美国精神和民族性之极端写照。尽管日本制造的摩托多快好省,美国人还是宁愿花三万到五万美金的高价买纯美国制造的哈雷,用行动捍卫美国的品牌,美国的威严和霸道。

我们中国人有代表自己民族精神的“哈雷”吗?

我的合同声明只出场半小时,开幕式亮相即可。可是我却在马路中间伫立了近两个小时,因为我被当时的场面震撼了。当数千个震天动地的骑士浩荡而过时,每个人放慢速度,和我high five 击掌,或者用二指敬礼,那种尊重,敬仰,折服于某种至高无上之神态,令我难忘,让我恍然觉得自己真就是万岁爷,是当年的忽必烈,唐太宗,乾隆或者成吉思汗。我从我的双龙朝服上,从美国人敬畏我的眼神里,从美国人敬畏我的眼神里,感到一种中华民族雄起的自豪感。

我从内心里呼唤中华古国出一个象样的皇帝,一个敢做敢为,敢对外国人”龙颜大怒“的纯爷们,一个让13亿中国人自豪自傲的天子。


那一天到来之前,崔哥我先披着这身龙袍,意淫一下吧,总比啥也没有,谁也不做强。对了,如果您果真有一两个老外朋友,别忘分享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Anti6Sigma 回复 悄悄话 背景音乐配的太妙了!
背景音乐的歌词
歌曲: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
雄纠纠气昂昂
跨过鸭绿江
保和平为祖国
就是保家乡
中国好儿女
齐心团结进
抗美援朝
打败美国野心狼
雄纠纠气昂昂
跨过鸭绿江
保和平为祖国
就是保家乡
中国好儿女
齐心团结进
抗美援朝
打败美国野心狼
cwx 回复 悄悄话 崔哥的真意是呼唤华夏子孙的血性:“我从内心里呼唤中华古国出一个象样的皇帝,一个敢做敢为,敢对外国人”龙颜大怒“的纯爷们,一个让13亿中国人自豪自傲的天子。“ 大才呀!
CMOS 回复 悄悄话 当年中国的皇帝要有崔哥这般胸怀,咱现在早就殖民宇宙了。
charwu 回复 悄悄话 应叫崔牛皇帝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rosejyy2000 回复 悄悄话 您真有才,想象力忒丰富。
破棉袄 回复 悄悄话 哥有霸气。
青青梓竹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SO MEAN!
中国的首都是曼谷,你还夸人家聪明。。。。。。
乐死了
白雪红尘 回复 悄悄话 LZ真够2的。还以忽必烈,乾隆和成吉思汗为荣?这三个孙子比小日本要可恶百倍。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崔哥"彻底被"牛哥"打败了----劣质雪茄,"朕,,,,,王",假皇帝没有真平民给力哦,俺快从崔粉叛投成牛粉了!:-)
ld545888 回复 悄悄话 背景音乐好听,
露易丝湖 回复 悄悄话 北美崔哥这种活法真劲! 给力!
湖说 回复 悄悄话 吾皇此次巡幸为何没有太子和东西两宫以及西洋嫔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皇帝举个美国国旗,成何体统?

还有,崔帝,去把那个太监给斩了,贡的是什么雪茄一会儿点一次的,劣质雪茄简直是欺君之罪!

有点进步了,您用了“朕问。。。。。。”但是,“如何找本王”,这绝对不是皇上说的呀。。。。。。倒像是牛魔王说的,哈哈哈

感觉您这个皇帝还有点儿假,哈哈哈,吃月饼吧。。。。。。
=老张= 回复 悄悄话 gao 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