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崔哥脱口秀:在美国如何不挨枪!(国内疯转)

(2012-06-14 07:32:35) 下一个

看报了吧,前不久两个中国留学生开着宝马,在美国洛杉矶一个贫民区被人用枪打死了,车也被抢了。在遭枪击的一瞬间,留学生的脑海里很可能闪过一个念头:我靠,没听中介说美国还有这事儿呀。不都说美国挺民主的吗,怎么动不动就把人往死里打呢?怎么也不鸣枪警告一下呢?


美国的确民主,这没错。民主的标志就是人人可以有枪。当然,有了枪就没准心情不好时放一枪,就跟咱中国人火一上来偶尔挥一下菜刀似的。当然,有人开枪,就会有人中枪。中枪其实是为美国民主所付出的代价,等于为民主而牺牲了。


好在,牺牲这事不是全留给老百姓,人家美国的亿万富豪,议员,州长,甚至总统都和人民同甘苦。美国历史上有四位总统就因为挨枪而壮烈牺牲了。据统计:美国一年平均三万人挨枪击,三亿人口中两亿人有枪,(我们中国六十年代那会儿叫七亿人民七亿兵,比美国牛B
)。


在今天的中国,有许多中介公司会教你如何来美国,我现在要说的是如何在美国不挨枪。


第一,听见枪响撒腿就跑。甭管打中的是不是您,您都要跑。如果万一打中的是您,一般您都会有感觉。这一点纽约的黑人朋友从小就训练有素,人家听见枪响,马上狂奔,不默默唧唧的。这就是为什么世界短跑冠军基本上都是黑人朋友。


第二,一般来说,美国友人掏枪对准您,都不是想试试枪里有没有子弹,他们的美好愿望都是用武力管您借点钱(当然是不用还也没利息的那种)。其实呢,美国人可不愿意抢咱中国人了。万一这炎黄子孙会武术怎么办?万一这厮会京剧突然大吼一声怎么办?人家美国人心理要承受多大的压力呀,谁愿意犯法呀是不是?将心比心。


可是您说,这年头,世界经济这么差,不抢中国人抢谁去呢?走遍全世界,哪国人能掏得起现金买宝马,劳力士和
LV包呢?不就咱伟大的中国人民吗?所以,很多本质很好的美国青年,经不起咱中国人的诱惑,花不到一百块钱买把枪就开始犯错误了。


“Give me all your money, Man!"
(
把钱都给我!)美国人喜欢这句问候语。


这时您首先要做的是慢慢举起双手,让美国友人看到您不准备反抗,最好面带点微笑,这样可以主动帮助失足青年放松。然后呢,把您的钱掏出来,扔到地上。如果扔左边了,您就撒腿往右边跑;如果扔右边了,您就撒腿往左边跑。美国友人追的是钱,拿到钱就可能不开枪了,子弹又不是白来的。


什么金表,钻戒之类的名牌最好您还是别带到美国来吧。您的牌儿不管多亮,朴实的美国人民一般都不认识,美国人民平时都到一元钱店买东西,只知道所有东西都是中国制造的。


Don't fight back!(
别反抗!)Don't try to be a hero!(别当英雄!)美国警察和社会舆论都这么教导您。我刚来美国那会不服,凭什么不反抗呀!我就耐心给美国人讲中国的草原英雄小姐妹,刘英俊,雷锋,刘胡兰,金训华什么的,美国人听后就说这些人是不尊重生命的大傻瓜。说完还给我引一句圣经:不尊重生命的人,上帝都会抛弃他。我当时心里骂:孙子,你们丫美国尊重生命,尊重生命干吗不禁枪呢?连人命都保不住,还保人权那,别气我了。但是看在中美友谊的大局上,我没说,给人留点面子。


第三,留学生都听着,在美国既然买豪车,那您就住豪宅。您别开着豪华悍马人前显倍,回头为了省点小钱找个最便宜的区住了。便宜的区全是美国受压迫受剥削的贫下中农聚集地,同志们连彼此的二手自行车还偷呢。您这悍马宝马之类的一开,不是招贫下中农们打土豪分田地吗?记住了,中国贫农认为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美国贫农相信枪杆子里面出好车。


第四,平时文明礼让的美国人,一旦在高速路上被人野蛮超车或插车,立马狂怒的跟纳粹似的。我在美国
20多年,以开车慢而且肉而著称,经常听到美国友人骂我,“Ass Hole!" (太肛门了!)"Son of a Bitch!" (丫头养的! --- 没想到美国朋友也这么骂人)好多词汇我当时听不懂,回家马上查字典,我的单词量就是这么迅速增长的。美国人骂完还不解气,还要摇下窗,朝对方伸出侮辱性的中指,要不就拼命按喇叭。当时我要是车里有枪,肯定撂倒他几个。每年死于这种情况的美国人太多了,报纸都懒得报,报了也没人看。


咱们中国人开车时难免也爆发怒火,如果您特想伸中指或者按喇叭的时候,我劝您这么想:那个美国傻
B的命能跟大爷(或姑奶奶)咱的命比吗?咱考过托福,丫考过吗?咱来趟美国花了几十万银子给中介公司,大使馆和交学费,他们丫美国人花的起吗?咱身上肩负着党和人民包括全家人的重托,他们丫懂什么叫重托吗? 万一咱被对方一枪搁那了,咱在美国殉职的消息一旦上网,传到中国去,那咱家对门的街坊还不幸灾乐祸死!就冲这咱也得好好活着。再说了,万一咱在美国去世了,咱父母还得来美国奔丧,还得办签证,第一次要是签不下来怎么办?为了开车斗气,让美国友人给一枪,我呸,那叫冤枉!


第五,不要轻易到不明底细的美国人家里,更不要轻易上不熟悉的美国人的车。大多数美国人民还是善良幽默和豪爽的,可是不少人心理变态,喜欢系列杀人,喜欢吃人的心肝脾肺什么的,
---- 就冲这点,就足以说明美国人民缺嘴,没吃过什么好东西;说严重点,美国穷的已经到了人吃人的地步,快赶上中国的旧社会了。我觉得,之所以大家这么压抑,主要在于美国没有卡拉OK,没有茶楼,黑市,自由市场以及能跳西班牙探戈的公园。如果有人用枪顶着你上他的车,您一定要大声呼叫Help同时狂奔。一旦上了他的车就会九死一生。


第六,我第一次到纽约,朋友告诉我,要是黑天到法拉盛大街上走,要想不被人打劫,最好手里托个破碗,里边扔点一块钱毛票和零崩儿什么的。我还真试了试,很灵验,歹徒们都懒得抢我。其中一名老黑还友好地示意我到一条刚铺好的柏油大街上乞讨,说那里竞争少。总之,要想在美国不挨枪,就不要把自己当靶子,而炫富招摇就等于自己树靶子让人打。


据美国警察传授,如果遇到歹徒,在全力配合对方打劫的同时,最要紧的一件事就是记住对方的特征,以便报警后协助警方抓人,比如,是黑人还是白人,是印第安人还是老墨儿(墨西哥人),对方鼻子是挺拔的还是扁的,有没有纹身,穿的衣服是真正的名牌还是中国仿造的,等等吧。


如果您觉得记老外的特征有困难,现在不是都有智能手机了吗,比如
iphone什么的。您完全可以在对方打劫完自己后,友善地问一句,“Excuse me, 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劳驾,能和您合张影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honest666 回复 悄悄话 咱在美国殉职的消息一旦上网,传到中国去,那咱家对门的街坊还不幸灾乐祸死!就冲这咱也得好好活着。
hahaha......
蓝天绿地 回复 悄悄话 '劳驾,能和您合张影吗?' hahhaa !
kelvin18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富二代显摆真给咱华人争气,虽然增加了我们的风险,我们不再被认为是穷人了!
古月云 回复 悄悄话 金鼎。
最后那个包袱,崔哥好像是在教唆:‘如何挨枪子’吗?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万一咱被对方一枪搁那了,咱在美国殉职的消息一旦上网,传到中国去,那咱家对门的街坊还不幸灾乐祸死

哈哈,最佩服你,崔哥
明明32 回复 悄悄话 仔细想想虽然网民凭个宝马就骂富二代是偏颇了,但如果劫匪也这么考虑问题那不就顺理成章?。。。。
翻墙看看 回复 悄悄话 九死一残的经历,您的命真大!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顶!
贾平凸 回复 悄悄话 给崔哥纠正个小错误。中国人认为枪杆子里出政权的那位,其实是个家里雇着长工的富农出身。不过,老家的乡亲们不愿意看到他老人家的出身成为问题,最后给定成中农的成分了。
3new 回复 悄悄话 流最爱隹哥的段子!顶!!!
文学太陡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舆论可是义愤填膺,都说人家没炫富。可二十年前咱上学那时候怎么就没出这事儿呢?-------中国留学生不是本田就是丰田!
Terracottawarri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淡淡郁金香的评论:打枪击中目标并不象你电视电影里看到的那么容易,如果你开枪没打准,后果不堪设想,因此除非你是练家,有枪不一定就更安全
淡淡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买把枪防身才是真的。
st-watcher 回复 悄悄话 one of the victims (the girl) has a police dad, he did not teach her daughter these tips. You should send this to him.
nanatao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顶,必需滴!
rebirth2009 回复 悄悄话 ding!
gagaga 回复 悄悄话 绝了!顶!
欢迎国内富二代,红二代,管二代多来美国,多高调,要展示咱中国人有钱!
海涯 回复 悄悄话 崔哥,给你加点料:
在美国别跟警察斗,叫举手就举手,叫趴下就趴下,千万别斗嘴,否则挨了警察的枪子,没死还得因妨碍公务蹲牢,别以为像中国那样喊“警察打人”就会有千万人民群众来围观支援你。上次那谁来美国开车被警察拦查还骂骂咧咧,不就被撂倒了。
胪峰猎人 回复 悄悄话 记的猎人出猎开车在高速路时有同样遇到白小子挑衅情形当时一猎友还真想掏枪来吓唬白小子一把,后来想想算了印证了崔哥的话咱的命哪能和他们比呀!
这忽悠能让猎人能笑出声调侃能有所学!来顶一把!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结束语乐S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顶 !!
"枪杆子里面出x" ---- This is true everywhere !!
姿势越多越繁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顶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