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崔哥开侃温哥华:布什扔鞋后说的第一句话(视频)

(2011-09-29 12:07:09) 下一个


        辛亥革命100周年,大陆台湾的舞台都让我说一段。
我一直想说,幽默,对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来说太重要了。有了幽默,就多少宽容些,大度些。幽默的人会自我调侃,不把自己太当回事。
        我们看惯了领导人整天讲话板着面孔,是因为他们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太当家长了。
心胸里没有幽默,就没有了阳光,那么阴暗就扩散开来,就滋生出狭隘,报复,记仇,暗算的小人之心,就产生了三国演义,历代历朝你死我活的厮杀,就产生了文化大革命,反右,批四人帮,等等吧。有幽默的人是不干这些事的。
        我盼着哪天我们国家能涌出一位里根式的领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onetree 回复 悄悄话 che dan.
偶尔听话 回复 悄悄话 海外北美崔
国内袁腾飞

不用加前边那么多铺垫,中国政府不能把你们咋地 :))
能被你们忽悠的,也就是喜欢这口儿的!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顶, 顶, 强顶!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崔哥"把布什说成一个了不起的的人,真是胡说八道!

布什是战争贩子,人类的公敌!

本节目差! 不值得看!

无名男英雄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已经有了一位影帝当总理,再来一个戏子当国家最高领导人,没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