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崔哥开侃:李双江改名李双枪,老红歌配新词(视频)

(2011-09-14 19:35:51) 下一个


从李双江儿子打人,到李刚儿子打人,到李阳打人,不禁联想到过去的李世民,李自成,李向阳,李谷一,李颜宏,李登辉,李光耀,李白,李小龙,李连杰。。。。。。得出一个结论,就是李家人不好惹。

难怪人老李家是百家姓中第一大姓,全世界的李氏宗亲人数比欧洲好多国家人口都多。

我早看出来了,早晚姓李的得从中华民族中独立出去,建国号为
The United States of Li. 咱就等着办李国绿卡吧。

我准备从今天起,见着姓李的就鞠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多得ta 回复 悄悄话 谁唱的这么棒?
林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我朋友里姓李的多,目前我还安好。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哥哥哎!你可逗死俺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you have a fabulous voice.
tern2 回复 悄悄话 wow wow wow.You are so funny, making me laugh to death.
worldren 回复 悄悄话 No voice, just can hear the song. Please fix it!!!!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崔哥,是你唱得吗?
ASUN 回复 悄悄话 邓小平是中国人民的儿子。
骆家辉是中国人民的女婿。
turtlebanzai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very funny. Applaud!!!----Gu Zhang!!!

Thank you for your sense of humor.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还好还好,周围好朋友没有姓李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