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崔哥侃选美:就两字儿--残酷!(图)

(2011-08-03 18:34:07) 下一个

从来没主持过选美,接到凤凰卫视中华小姐选美大赛邀请后,特别荣幸。上周五,在温哥华灯光亮丽的舞台上,我和上届华姐王蕴小姐主持了一把,三个小时的调侃忽悠很快就过去了。尘埃落定后,我想了想,最想说的其实就是这句话:选美对于女人太残酷了。

在这地球上,能参加选美的女子毕竟是少数里的少数,她们能参加就因为自己美,可这美不是谁能选择的,您淘上个不美的爹娘那您肯定美不了,这丝毫不能怨自己。看着别的女子站在台上光彩照人,觉得命运不公平---- 凭什么呀,凭什么哪个女的一脑袋浆子却能选美呢?

当14名婉若天仙的佳丽闪亮登场时,全场掌声雷动,镁光灯耀眼,这时,我却注意到在我身边的一名美女在轻轻擦泪。我问她怎么了,她说,她也参加过选美,还得过大奖,触景生情,觉得自己老了。我问,你多大呀。她说,都23了。

才23, 她没老,只是舞台上走出来19岁的了---更加青春,更加亮丽,更加灿烂。俗话说,不是我们不努力,而是敌人太强大了。这就是常说的青春无敌。年轻女人给其他不那么年轻的女人所带来的压力,是我们这帮男爷们永远无法体会的。我真庆幸自己不是个女的,我想象着看着别的女人在台上扭来扭去,我的心都快要气炸了。我现在特能体会江青同志看到王光美同志身穿旗袍陪少奇主席出访印尼时的妒忌,我特能体会巩俐看到章子怡时眼里冒出的绿光,我也特能体会章子怡看到汤唯或周冬雨时内心的纠结。

唉,女人非得要美吗?其实,女人有不美的权利!我呼吁,全世界应该每年选举最最难看的女人,然后把这个无比自信的丑女捧上天,捧成女皇,公主和偶像,让更大多数的说美又不太美的女人们以她为荣,让曾经美过但又凋谢成不太美的女人们以她为傲,让美如天仙的靓女随时提醒自己:别急,过不了几年,我也可以像她那样做个平庸平凡平平的女人了。

我写到这儿,突然又想,万一这篇文章让凤姐看了,她肯定会拍案而起:崔哥,您老太他妈理解我了! 妹子我就是您说的那个丑女呀!我就是为了给天下妇女找安慰才来到这个世界的。换句话说,我就是个慰安妇。

凤。。。凤姐,那什么,妹子,您的心意哥领了,您还是先学ESL, 把英语和汉语拼音的区别先搞清楚吧。(侃帮在上,侃不好瞎侃!)
不是我不努力, 是敌人太强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turtlebanzai 回复 悄悄话 Support you!!!
心晴天好 回复 悄悄话 您这几个对比, 除了江青王光美那对, 都不恰当, 比反了, 男女眼光真不一样。
星出而作 回复 悄悄话 崔哥,这里支持您的装束一把,千万别改调了,否则您的节目我从此戒掉。别听他们瞎忽悠,您可别把自己往小白脸方向打扮!
chuidana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你难道真是猥亵男?本来看你瞎砍尚觉有趣,可你说到慰安妇时那个猥亵味太可怕衾兽一般风姐本人知你那么说有何感想不知你为吸引眼球就如此作贱别人是个女人都不耻于你不人类的东西作贱别人就是作贱你自已永远将自已钉在历史耻辱柱
一炮总部 回复 悄悄话 哥们,着装老是这么土,不协调。象个不上档次的猥亵哥,怎么搞的?在美女面前,让我们北美男人丢大脸。
没有认真看过你的节目,每次想看,可看了你的装束,实在觉得倒胃。面容不要去整,毕竟是父母给的,但花点钱装一下门面再出来很有必要,这样会比较好。
北京老乡诤言
tiger_mimi 回复 悄悄话 章子怡和汤唯差不多大吧?
胡梦绿 回复 悄悄话 崔哥,喜欢您的“瞎侃”!

可对您的瞎穿有意见。看您的装束,您是打定去给美女们做陪衬的。太。。。随意了。Cargo裤陪旗袍,和刘欢的老头衫陪晚礼服有得一拼了。怎么也要穿个长袍马褂或者燕尾什么的吧。;-))

(侃帮在上,侃不好瞎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