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崔永元,北美崔哥同台洛杉矶中美峰会 (视频)

(2011-05-20 10:17:19) 下一个


我和崔永元在茶馆里经常喝茶聊天,可是从没在一个舞台上出现过。从茶馆到舞台,对我来说是很遥远的也是不敢期盼的距离。所以, 能在中美峰会上有此经历,对我是莫大的荣誉荣幸和提升。至今国内可能有很多人说我不配,也许他们太爱崔永元了,或者是太看不起我了。

有人常告诫我,想出名就别怕挨骂。是呀,被人骂总不是好事,总是不太舒服,可是一想到骂的人心理痛快了,排毒了,好比在黑暗中放了个很有水平的屁,因为躲在网络后面又没人发现,这样的机会也不太多,还是让人舒服一下吧。

中国人不太爱赞美别人,压根就不会像美国人那样动不动就说,“you are great, man!" "This is the best I've ever seen." "good job!" "I'm so proud of you." 只有在美国的江河里泡过20年的老知青,可能会多少把美国人精神和气质植入自己的细胞,会这样赞美别人,哪怕是虚伪的。
我们中国人呵,太要强了。所以心理上很难容得别人比自己好。
我是中国人,我也不例外。我想先承认了,慢慢好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黎盈 回复 悄悄话 台下那么吵?不礼貌啊!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引: "...美国人精神和气质植入自己的细胞,会这样赞美别人"...有时,是很虚伪的。

亲爱的小翠哥,
美国人这一套作风,有时,非常虚伪! 不可以照搬的!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有才能就尽情发挥!这就是美国这片土地上的美好。
紫玉兰紫丁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颜素的评论:
CO: 中国人改不掉的习性。

丢人。
起个破名想半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崔永元,也越来越喜欢北美崔哥了。
北美崔哥,加油!
sa9997 回复 悄悄话 小崔真不该参加这样所谓的峰会,看来是被忽悠了.
颜素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台下那么吵?中国人改不掉的习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