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崔哥:美国复旦校友会很震撼!(短视频)

(2011-05-18 09:41:28) 下一个


校友会上颁发了十几名杰出校友奖,都是给母校捐了几十万美金作为奖学金的老校友,有的已经走不动了。当时,我很想说:在座的年轻校友们,你们如果也想有一天登台领奖,请开始攒钱。

但是我没敢说,怕说过了火,冲了场上的气氛。 另外,所有得到提名赞扬的校友清一色全是博士,所长,院长,教授。复旦毕业生里有没有做买卖的,有没有当公务员的,有没有摆小摊,没工作,开餐馆可是特有性格,有品格,有人格的?肯定有。

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呀。 不过,看到众多华人在美国本土高唱校歌,我确实被感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aneYu 回复 悄悄话 复旦校友会骗钱的。我老公当年在LA的时候,收到邀请,去某buffet参加聚会(自己掏钱),几个老头老太是理事会成员,忽悠大家入会,交会费,说什么复旦的人以后要互相联络,同舟共济之类的。自从收了会费,我们2年内没有搬过家,但是我们再也没有听到过任何这个校友会的讯息,从来没有人联系过我们,也没有人告诉我们他们要搞什么校友活动,总之就是会费打了水漂。我估计就是那几个老头老太找合理理由expense掉了吧。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名校就是不一样,羡慕啊,想当初在上海的时候周末还经常充数去复旦食堂蹭饭,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