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崔哥脱口秀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如果能自娱自乐,同时又能娱乐别人,就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崔哥脱口秀:中式英语说个够!

(2010-03-02 01:05:17) 下一个
<

中式英语的特点是:中国人听不懂,外国人猜不透。睁着眼听象英文,闭上眼听象中文。

中国人讲的英语又可分类为:英文普通话,东北味儿英语,山东味儿英语,河北梆子味儿英语,湖南花鼓戏英语等民间语种。 充分反映了我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深不可测,而且特别善于洋为中用,以子之矛来陷子之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知道你再说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bluesky_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的脱口秀。谢谢!
长亭路 回复 悄悄话 崔哥呀,辛苦了!你为了大伙的开心一刻,肯定付出了许多的时间和精力。从你作品中感受到很多纯真、醇厚的东西,这些东西在这年头已经不多了,所以弥足珍贵。多谢多谢!
受夏威夷几个哥们儿姐们之托(我可是身肩重任呀!他们都没在文学城注册,所以有话没法儿说。还说我是北京人,老乡好套瓷),特邀请您在您方便的时候,来我们小岛上玩。为此我们还成立了临时迎接崔哥的“崔办”,办公室主任的信箱和电话我一会儿留在悄悄话里。
我们这儿得算美国的农村了,可山清水秀人傻(实诚),是个让人一见钟情的好地方。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开心啊,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掌声不息!
忆君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 段段必看!谢谢!
happycic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送你一段,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If you wand to see more,go upstairs.
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可乐打发了。希望你有更多的笑话出炉。
天之大 回复 悄悄话 笑得我眼泪都出来了, 忒逗了
慧敏 回复 悄悄话 崔哥,赶紧的,请国内推人高手把你重新包装,只要10万就够了,还没2万美金呢,明年就能上央视春晚了。

不过您红火了,别忘记是慧敏给您出的点子啊,啊?。。哈哈哈哈~~
linda319g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了,顶顶顶!
qazxcv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顶.
xiaoyudian 回复 悄悄话 你太棒了。顶!
老丁葱 回复 悄悄话 The art of Chinese translation is different from that of European.
应为: The art of the Chinese translation is different from that of the Europe.

There's a lots of people.
应为: 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我特frustrating.
应为 我特frustrated.
老丁葱 回复 悄悄话 The art of Chinese translation is different from that of Europe.
应为: The art of the Chinese translation is different from that of the Europe.

There's a lots of people.
应为: 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我特frustrating.
应为 我特frustrated.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五棵松呀?估计你住我们家楼上,我在七层。
老大接着侃!
青青粉红猪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棒!谢谢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崔太神了!
大顶!
lunear 回复 悄悄话 非常290。
徐小诗 回复 悄悄话 崔哥,这段不错。比专业还逗乐!谢谢分享!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好! 不过,有个小建议,去听一听刘宝瑞的单口相声,体会一下大师的,语音,语气的韵味,变化,可能说得更上一层楼。
河里的石头1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脱口秀真是很棒! 可惜这一段看不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