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杂谈

原创或转帖,天下大事、国家大事、社会百态、个人小事,以供赏阅,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富豪与我» 五十二。哈雷摩托

(2012-08-02 09:19:03) 下一个
这一天,大班带粒子参观他的车库,大班收藏了七八辆古董名车。

“这是1958 Porsche 356A 1600 S Speedster ,价值大约在 $255,000美元。”

“那辆是1936 Rolls-Royce 25/30,现在可以卖到 £44,900 英镑。啊!你看那辆,它是1953 Sunbeam Alpine Roadster ,现在是无价之宝了。。。。。” 

 

粒子忽然看到一个他喜欢的好东西,他问:“那辆摩托车呢?”

“啊!那是一九四六年哈雷·大卫生的Chopper美式巡航)。”

“哦!它看起来非常拉风呢。”粒子心痒难搔,恨不得马上一骑,来过过瘾。但是大班却不舍得给他钥匙。

放在那里生锈,还不如给我骑骑。

“这是我的收藏品,不是骑来玩的。

“你这是暴殄天物,放着生锈。我来给你溜溜吧!“

后来,大班勉强答应给他骑一骑。

你会骑摩托车吗?别像你开车那样,歪歪扭扭的。

我当然会骑了,我在台湾时,一天到晚骑摩托车呢。

粒子一旦骑起大班的摩托车以后,就不忍释手了,再也不肯把钥匙交还给大班了。大班看他骑得还挺不错的,心里虽然不愿意,也就只好睁一支眼闭一支眼,心里祈求他不要骑得太疯狂就好了。

粒子每天下班以后,就骑着摩托车到处瞎逛。有一天,他想到那个把兄弟青龙很久没有见到了,就驾着摩托跑到青龙的餐馆去了。

 

“稀客稀客!什么风把你吹来了?”青龙说。

“这是俺老板的摩托车,你看,挺拉风的吧?”粒子骄傲的展示他的摩托车。

“啊!这真是古董车呢,居然还能跑啊!”

“跑得可好呢!俺老板请了好几个专家来保养车子呢。”

“你那个老板真正有钱,人家集邮,他收集汽车呢。“

“唔!俺这个老板倒是挺奇怪,好像仇家很多,到处都有人想杀他。”

“哦!”

“他和黑手党还有关系,我前些日子和他到纽约去,结果正好碰到他们黑帮火拼,我也参合了一脚。”

“老天!黑手党可不是好惹的。”

“没什么了不起,我不但和他们的一个老大打了一架,还打发了好几个要来杀俺老板和那个什么教父的。”

“你这个老板是个危险人物,你还是早点离开他才好。”

“哎!离不开了,他也是俺的哥儿们了。”

“你们也拜了把子?哈哈!你的哥儿们也就是俺的哥儿们,改天俺要去拜访这位老哥呢!”

“改天我带他来你餐馆吃饭,他可喜欢吃中国菜了。”

“好好!一定咯,我来请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