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杂谈

原创或转帖,天下大事、国家大事、社会百态、个人小事,以供赏阅,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念的能量及能量场

(2012-02-07 09:21:14) 下一个
我们常说:要做好人、行好事、存好念;我觉得做好人和行好事,是我们行为之使然,且有行为之准则;而存好念,却是很难把握的。我们人有丰富的思想,看不见,摸不着,也不受时空维层的限制;可以说,我们时刻都在念头的海洋里游弋着。
  
  念,虽然隐避不显,但念也有它的能量及能量场;念,时刻影响着我们的身体、甚至他人及周围事物。我曾在日本的“读卖周刊”上,看到过日本人用先进的卡尔良能量场相机,将人在不同情绪下的人体能量场状况拍摄成图片,当人的情绪平静时,生物场的颜色是橙红色,开心激动时颜色为蓝色,而愤怒时,人的生物场颜色就变成了深红色。我们有时听人说:我的耳根发热,可能有人说我了,其实也有道理的;我们的念影响着我们的情绪,而我们的情绪又把这些念头发了出去;由于我们的念又不受时空距离的限制,所以它就能直接作用于了靶心。一些话能够流传至今,一定有它的道理,你想,一句话被多少人想过说过,这里面就已经汇聚了N 个念的能量及能量场;有时候,一个好念也会有一个好的作用,而且我想,有血缘关系的人之间的念头,也比他人之间的念的作用更直接;也可以说,在两个生物场频率一致的人之间,念的功用力更强,作用力更大。
  
  念,既然有功用力,我们就可以利用它、加强它,使之发挥更大的作用。曾经有个粗心的医生把两个病人的病例弄混了,结果有绝症的病人听医生说他没事,高兴地走了,后来他的病就真的好了;而没病的那个听医生说他病很重,回去后,整天闷闷不乐,心事重重,后来竟然死掉了。由此可以看出:事件影响了思想,思想又产生了念头,念力又发生了作用;可见,念是多么的重要。我们倒可以有意地把一些良性念头单独拿出来进行练习,久而久之,我们的念力就会大大加强;强大的念力既有益于自己,也可以利益他人。比如当我们身体哪儿不舒服时,就可以用良性的念头去想,念的作用力就会使病灶往好的方向发展,从而达到去病健身的作用。
  
  生活中的我们,一定要在做好人、行好事的同时,还要常存好念;因为好念能使我们的心情愉悦,远离疾病;我觉得,我们的念也在影响着我们的容貌,你看那些慈眉善目、面容可亲的人肯定都是常存善念的人!甚至我认为,我们人这个小宇宙同自然大宇宙同脉一体,息息相关,如果人人都心存好念,那么我们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虽然很微妙,也不可能所有的人都和自己投缘,那么我们绝对不能不投缘就不存好念!因为,好念既是美德,又是功德,还可以积德!
 http://www.cgwenxue.com/article/zawen/201106/9832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