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杂谈

原创或转帖,天下大事、国家大事、社会百态、个人小事,以供赏阅,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富豪与我» 六。飙车街头

(2011-12-21 11:54:19) 下一个

第二天,粒子收拾好了他的一小包行李,等着大班的车子来接他。

鬼精心情很好,他围着粒子团团转,一面喋喋不休。

哇塞!这下你可好了,什么飞上枝头作凤凰了,我早知道你有这一天,所以才要叫你来美国…”

的,是你叫我到美国来,是你他的叫我跳船,我有今天都他的拜你所赐。我当初就是不该听你的那些鬼主意,来到这个鬼国。

好啊!你现在得意起来了,居然一竿子打翻船,还怪起我来了。不是我出点子,你那有今天。

老实说,我宁愿没有今天,宁愿没有来美国,宁愿和我老妈与我老舅在一起。

你以后可以接他们来啊!你这不就快要拿到身份了吗?有大班给你帮忙还怕什么?

粒子不再说话了。对于鬼精来说来,美国就是他的最终目的,但是他不敢自己闯,所以他一直要拉着粒子。而粒子为了朋友,也为了自己好奇,也就跟着鬼精瞎闯。但他有时也不是没有后悔。他以前也从来没有怪过鬼精,倒是有时想起来而自己怪自己。

你现在怪我了,是不是。你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了,反而要怪我了。好好!你走吧,不要再理我了,我也不是非靠你不可。鬼精生气地说。

鬼精,你误会了,我只是想我妈和我舅,而发发牢骚。我没有怪你,是怪我自己。

怪你自己怎么了,不就是怪我吗。算了!算了!咱们以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两不相干。

鬼精别想得这么绝,我怎么会不管你…”

就在这时门铃响了,鬼精却赌气跑进卧室去了。

粒子打开门,看见大班站在门口,西装笔挺。街上停了一辆豪华轿车,司机和大班的两个保镖站在车边。

准备好了吗?大班问。

好了。

走吧,你那个朋友呢?

粒子望了望卧室的门,叹了一口气说:

走吧!

当粒子与大班走下楼梯时,忽然看见有一辆汽车正飞速的开近,他一把拉住大班。

卧倒!粒子叫道。

当粒子与大班才一卧倒,一辆越野车冲近前来,上面好几支枪,都朝着这边开火。大班的司机躲避不急,中枪倒地。大班的两个贴身保镖正开始拔枪射击。

粒子拉着大班爬起来,招呼那两个贴身保镖。

一个把司机送去医院,一个跟我们来。

粒子飞身到那辆豪华轿车的驾驶座上。

这不是手排档?

不是,把自动排档放到‘D’上。

这简单。

粒子猛踩油门,追随那辆越野车而去。

粒子,你开过车没有?

当兵的时候,开过吉普车与军用大卡车。

鬼精听到枪声吓得不敢出来,他没想到与粒子这一别,就要等到好久以后,他才能再与他再相见。

粒子,你要干什么? 大班坐在后座问道。

我要给那些鬼家伙一点颜色看看。

你别发神经了,别追他们了,快开车到机场去。

不行,我们不追他们,他们又要倒过来追我们了。

你别搞了,他们都有自动步枪,你那里斗得过他们。

不错,他们是有自动步枪。但是他们却不知道我们有什么,所以我才要逗一逗他们。就像狗追人一样,被追的人要是突然不跑了,反过来追狗,就把狗给吓得倒过来跑了。

“也有道理,好吧!既然要玩,就大家一起玩玩吧。大班同意地说,他从座位底下拿出一把步枪来。

这是奥地利制造的斯特尔奥各步枪,是最新式的步枪,它可以连发,也可以发射枪榴弹。他说着就拿出一颗枪榴弹来,套在发射器上。

这一颗是小的,杀伤力不强。我还不想伤害他们。

大班打开轿车顶上的天窗,就朝那越野车上开了几枪。那越野车就开始蛇行起来。粒子猛踩油门,冲撞它的后保险杆。越野车滑出高速公路,冲到一片野地上。大班手扣扳,机枪榴弹发射出去,炸在它的下方,把它轰起了老高,翻了一个身掉下来。车里的人挣扎着爬出来,落荒而逃。

他们死不了,现在我们开车去机场吧。 大班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