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们来网恋吧!(图)

(2008-05-09 08:57:45) 下一个





“让我们来网恋吧?”

“好。”

“我们能一夜情嘛?”

“行。”

“那我们开始吧!”

“你是谁啊?”

“网上谈感情需要知道谁是谁嘛?”

“我能考虑下嘛?”

“告诉你,你也未必当真。”

“我还得考虑下。”

“那算了。”

“为什么?”

“你有点认真了。”



“让我们来网恋吧?”

“你谁啊?”

“我们能一夜情嘛?”

“你是谁啊?!”

“网上谈感情需要知道谁是谁嘛?”

“请问,您是谁啊???”

“告诉你,你也未必当真。”

“请问,您到底是谁啊?!!!”

“那算了。”

“你能告诉我你到底是谁嘛?!”

“我不能告诉你。”

“你他妈的滚蛋吧!”



“让我们来网恋吧?”

“太棒了,好极了,等你很久了。”

“我们能一夜情嘛?”

“当然,,等你很久了。”

“网上谈感情您不需要知道我是谁嘛?”

“当然不需要。”

“告诉你,你也许会当真的。”

“不会。”

“万一你当真了呢?”

“肯定不会。”

“你真的不会当真嘛?”

“你怎么那么多废话啊?!”

“算了,你这也太没人性了。



“让我们来网恋吧?”

“可以。”

“我们能一夜情嘛?”

“不行。”

“为什么能网恋不能一夜情?”

“我分的很清楚。”

“你确定?”

“精神的力量是最神圣而伟大的。”

“你是柳下惠?”

“我只是精神太空虚了。”

“你的肉体不寂寞?”

“我不堪重荷了。”

“那算了。”

“为什么?”

“你是吃饱了撑的。”



“让我们来网恋吧?”

“不。”

“那我们能一夜情嘛?”

“好。”

“那可以从网恋开始嘛?”

“那是浪费感情。”

“感情需要慢慢沟通。”

“那是浪费时间。”

“看来你很喜欢单刀直入。”

“有什么不可以嘛?”

“算了。”

“为什么?”

“你快变成动物了。”



“让我们来网恋吧?”

“不。”

“那我们能一夜情嘛?”

“不。”

“你和我想的一样,我们可以做个朋友。”

“太好了。”

“感情需要慢慢沟通。”

“时间才能代表一切。”

“你是个很自爱的人。”

“你也真的很少见。”

“像你这样的人不多。”

“算了,我要走了。”

“别。”

“为什么?”

“我想和你网恋。”

“什么年代了,我耗不起时间。”



“让我们来网恋吧?”

“不。”

“那我们能一夜情嘛?”

“不。”

“你和我想的一样,我们可以做个朋友。”

“不。”

“我们可以慢慢沟通。”

“不。”

“我们可是做个朋友嘛?”

“不。”

“那你真的不想谈点什么?”

“不。”

“算了,那我走了。”

“再见。”

“不用再见了。”

“哦?”

“再见到你,连我都觉得冤!”



“让我们来网恋吧?”

“没时间。”

“那我们能一夜情嘛?”

“没时间。”

“没时间,你怎么还上网?”

“我忙啊。”

“网上有什么好忙的?”

“你管得着嘛?”

“我们可是做个朋友嘛?”

“你们这种人真无聊。”

“你不无聊?”

“当然,因为我爱国。”

“算了,我还是走吧。”

“你不爱国!”

“这个伟大光荣艰巨的任务还是留给你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倒塌,算了,您太来者不拒了......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让我们来网联吧?

可以试试~~

一夜情,也可以考虑~~

如果你要走,也没关系

当你回来,还可以再联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