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线很长——你不是我的传奇(2 ) (图)

(2008-04-04 10:44:40) 下一个

爱情线很长——你不是我的传奇(2 )


这是一种让人难以置信的感觉,当遇到特定的某个人的时候,总是在某种特定的
状态下,总是不自觉的做一些连自己豆无法解释的事情。

我喜欢拿出收藏盗版首饰的盒子给曾富国看,他连声惊呼为何全是世界名牌,我
撇着嘴角告诉他,这是仿冒的A 货,许多好看的款式都被我送人了,他立刻流露
出佩服的眼神,好像我是变戏法的孙悟空。

对曾富国第一次不满,是因为他和别人也说过我土,当初他认识我的那天,我确
实穿的很土,但是觉得土的很特别,因为那么热的天应该没有穿棉袄的,而由于
箱子满满,只能把棉袄穿在身上,看起来大汗淋漓,头发有点散乱。

对此,我耿耿于怀,因为没有什么比第一印象在重要了。

关键问题,最让我窝心的是人家可是个特别在意外表的人哪,再说了,他比我还
土呢,凭什么说我啊!在一段时间内,想起来这话就忍不住心直口快的对他说你
这么土的人,如何,如何。

我一直把曾富国先生当个没长大的孩子看,他留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戴着个帽子,
帽檐遮挡着大半张脸,不过怎么看起来他也不会像个明星般耀眼,而且总穿得总
是特不起眼,个子也不够高大,背着一个很大很旧的电脑包,看起来落魄学生气
小可怜儿似的。

第一次送他礼物也是鬼使神差,当时我手里拿着三部手机,挂满了零零碎碎的装
饰品,小珠子,辟邪的小人,挂链。其中最新出的一手工编织的紫色辟邪小人,
是我蛮喜欢的一只,不晓得为什么就摘了下来送给他,那是所有饰物里面最贵的
一只,当时买下来的时候还考虑了半天,就那么摘给他,事后真怀疑自己有花痴
的毛病,靠,关键那也不是一朵花啊!

一般男孩子得了礼物没有当时还礼的,那土老冒曾富国竟然摸摸索索的从书包里
面掏出了一只红色盒子,里面有一只玉佛挂件,我倒是有些不好意思起来,怎么
能敲诈人家孩子这样的礼物,但是,又不好推却,通常虚荣的女孩子面对人家的
礼物的时候,总是很容易被打动。

我并不是喜欢收礼物的人,总是死要面子,但是偶尔也得过过瘾啊,曾富国也够
倒霉的,所以,我觉得应该多照顾他几分,不是我男朋友,却做了我男朋友该做
的事,活雷锋不是?

我念中学快毕业的时候,邻居家有一个特别胖特别高的男孩子,比我小三岁,不
喜欢和别的女孩子玩,却总跟着我屁股后面转,那高干家庭的独生子被宠得没了
边,和谁都脾气特大,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听我的,可能是看到他那副德性我就喜
欢对他发号施令,现在想起来,那家伙可能是崇拜我,从来不需要给他好脸色,
人有的时候似乎都有这种品性,在我和家里闹气撒娇的时候,他装的像大人般懂
事,轮到他的时候,神仙都没办法,我把他当亲弟弟一般,有时候一群孩子玩累
了,肥厚的沙发靠背真的很解乏,他总是露出很骄傲的表情对着我们班的男生。

所以,至今为止,总觉得胖乎乎的男生比较有安全感,或许就是少年时代那个男
孩带给我的自信吧。

当我拉着曾富国的胳膊靠在他肩膀上的时候,竟然是十六岁时候的感觉,一点没
有私心杂念,很单纯的感觉,当我把这些告诉他,他在给我短信中竟然也说:
“我最单纯的时候,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那是十六岁的我。”

然而,此时,我和曾富国都没有活在十六岁,每次相处都像极了一场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