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有一种孤单如此的恐怖 (图)

(2007-11-16 09:59:56) 下一个

            有一种孤单如此的恐怖

有些怀念多梦的夜晚,在那样的夜里面人总是分外的传奇,不是便成了九霄
云外的神仙姐姐,便是中了六合彩,即便是从十八层楼上掉下来,惊险的总是让
你有九条命。

说实话长了这么大,买过的彩票全是纪念奖,至于以后,实在不好断言,希
望总是留一些的好。也不知道怎么得罪了那个叫袖袖的女人,总是阴魂不散的跟
着我,笑话我时运不济,手气不佳。

我昨天的梦里,终于做了一个梦,袖袖那抹着夏奈尔70号水晶粉的嘴唇,
在耳鬓边蹭了半天,搞的我心不在焉,也没有听清楚她到底要说的话。这辈子,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做女人,否则听了袖袖那娇滴滴的声音,总是让人联想起色情
犯罪。豆总语重心长关心道,你丫的病还没好?这世道,真不晓得那四川妞满口
剽窃的东北话,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和首都人民沟通上了,就我那点感冒发烧不赶
紧的好,那孙子不知道怎么挤得我呢?瞧丫人模狗样的,我就忍不住偷着笑。

说起来打情骂俏,挖坑灌水的功夫,咱的功夫也不是那么差吧?

潜了几天水,忍不住,还是上来和朋友们调调情,别时间久了,你们在我给
淡忘了。

连着喝了三天送行酒,我妹妹说就像她和我要生离死别似的,其实那纯属我
的个人感受。这个天涯,人类总是分分合合,聚聚散散,至于安稳,那就别怪有
人嘲笑你芳华早逝了。今夜那最后一杯,本是不该喝的,若不是那服务生温柔谦
虚的朝我一个劲的笑,唉,原谅我的一次失误吧,谁让人家那么年轻呢,要是袖
袖在我身边,肯定多喝的不止那么一杯,两杯。

我想,我是够能克制自己情绪的人。

就算有人倒霉,也不会是我的错,小资女青年,总是会有道理可讲,这是豆
豆总结出来的,下次丫别和我大惊小怪,谁那么倒霉!

如果有人问我,师太你最近是不是在写书啊?我一定会告诉她,师太现在思
春呢,哪有心情调素琴,玩诗情画意啊,现在非洲人民还在饥饿之中。伊拉克的
枪声还时不时的响起,俺就能偷着瞟哪帅气的服务生两眼调调情?这世界,人太
正经肯定压抑的有些神经功能性障碍。

寻总最近是有些小麻烦,但是一定要相信,见过风浪的人,肯定不会就这么
倒下去的,嘿嘿。

听听俺吹吹牛?

……

暗恋了一个男孩子三年多,俺听到他结婚的消息,勇敢的没有哭。

被打劫的时侯,书包被摩托车上的人抢走,俺的胳膊打折绷带,一个月没有
伸直,俺也没有落泪。

从楼梯上滚下来,摔的龇牙咧嘴,依然穿着长裙掩起血淋淋的膝盖装了一下
午的淑女做派。

俺……

这次,妹妹忽然远行,总是故作坚强的我脆弱起来。

临行前的她,待我非常的好,总是跑来和我吃晚饭。

吃饭的时侯,有些想哭,其实,她在楼下等我的时侯,我的眼泪就有些忍不
住。

md,忍了。

原来有一种孤单如此的恐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亲者才会痛。
Marathon 回复 悄悄话 md 忍了。看到这几个字,怎么觉得你的心在哭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