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和某某那点事---那一夜我喝了酒 (图)

(2007-06-07 09:33:31) 下一个



酒吧里的音乐听起来很熟悉,那个穿红色露背装的女人笑的很神秘。

他坐在角落里,酒杯中的红色娇艳欲滴。

“冰啤酒加冰。”我的眼睛在酒吧的温度里面有些热,我的视力在酒吧
朦胧的灯光下不超过零点1。

他还在这里,我清楚地闻到角落里燃烧在他指尖熟悉的烟草味道,是他,
空气中还有那淡淡的爽肤水的痕迹。

恍如隔世坐在酒吧里,想起那个秋季他为我披上毛衣。红衣女人向他婀
娜多姿地走去,我的心笼罩在红光里。

狠狠的一口气喝下了杯中加了冰的酒,拿起色子转身向他们挑衅。“来,
我们赌。”我颤抖的声音中带着十二分的失意。

“赌什么?”他稍不迟疑。

“赌酒!”酒喝多了我想会多些勇气。

“小妞够火力。”红衣女人魔术般的摆出了十二支红酒,二十四瓶啤酒,
还有若干的白兰地。

那红衣女子纤手轻扬,五个六落在地上碼得整整齐齐。

只喝了一杯,我就吐了。

红衣女子把我从洗面间扶出来的时候,在我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小
妞,没赌你就输了。”

隐约地听见他说:“哭过了就懂了。”

“何必要我演这场戏?”红衣女人叹了口气。

我狼狈地向门外走去,边走边抽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又失败一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