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鬼迷心窍

(2007-06-05 09:58:51) 下一个
临行前的忐忑不安,不仅仅因为那里有寒冷的夏季。

如果东部的纽约是旅行,西部的加州却像是在还愿,去年的夏季就说去
看西雅图,却始终没有提起独自一个人的勇气。从东京到旧金山要在飞
十个小时,不觉得很远,却有些害怕,怕孤单,却任性的选择了自助旅
行。

朋友说,旧金山是全美国最美的城市,我关心的却不是沿路的风景,我
渴望的,更多的是想了解和感受当地华人的生活。那里是西岸的金融中
心,也有最古老的唐人街。

道听途说的,对于我,不会成为一种好奇。

离日程还有些时日,我却分明的感觉到了加州的冷。不由得想起了老板
娘,若是纽约,定是握着佳人的手,把酒言欢的良辰美景。

选择了一种凄清,便多了一份惆怅,但愿是性情所致,与冥冥之中无关。

红袖添香曰:你错过加州,莫错过老板娘。

我真TMD ——-鬼迷心窍!

“曾经有一个真挚的女人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去珍惜。如果上天再给我
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个女人说,我爱你。如果非要给这份爱加上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