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从自我检讨开始---- (图)

(2006-12-06 17:49:20) 下一个

固执,任性,虚荣,好胜,不止一次的做出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容易冲动.
在加班24小时之后,又失眠24小时,做出的自我检讨,
觉得自己有些不可原谅,十分的愚蠢.

昏睡了24小时以后,醒来后觉得那个不可原谅的人竟然十分的可爱.,
聪明的可爱,糊涂的也可爱.
本来还苦大仇深,此刻却莞尔一笑,可并不讽刺自己.

深挖犯罪根源的时候,终于抓住幕后的黑手,
原来是失眠造成的敏感与焦虑.
害得连自己都认不清了.

不过,也在不停的问自己,失眠的痛楚中为何谴责自己那么多?
小猪GG曰-----多看书,少上网,多唱歌,少乱想.
----------------哈哈,这只愚蠢的猪,我心里也是如此的笑着自己.

原来不睡觉造成的后果还真的不少.
......唉.......越是想睡越是睡不着......任性的孩子怪誰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很有道理,广岛市座水城,我就住在河边,旁边是广岛城。很安静。
珍惜生命中的每一秒。很好。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广岛的人比東京的人纯朴多了.
天蝎座的问题嘛,因为我是狮子座,就星座而言,狮子和天蝎是互相信任,彼此欣赏的,不过他们要不然是最好伙伴,要不然就很容易成为心底永远的痛.
至于回复嘛,我的朋友很少,但是我很在意任何一个用心读我的人.
世界有时候很小,可是又是如此的大,人应该懂得珍惜.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那时候估计心只是在跳而已,英雄也是人哦。你很勤奋呀,每个留言都回复,很热情。上周去了一趟东京,人多,头昏。还是广岛清静。你来过广岛吗?
你为什么喜欢天蝎座。觉得有趣。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日本也出了个当军师的良材...
散淡的人你来说,英雄面对敌人的枪口和铡刀的时候他心里真的一点也不颤抖嘛?
---------------该死的还是就义了,不就是心底软了点,未见得是铸成大错,都是党教育下的好儿女,嘿嘿.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估计又是一个失眠夜。那就索性别睡了。失眠让你失眠,你就让它失望。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知道在哪里能找到你,不过,不忍心打搅你,因为确实搞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还是渴望偶像回到粉丝的身边.
哈哈哈,当粉丝的日子也不好过,可怜下粉丝们吧...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说句实话,让人牵挂.

真的不想说尊重个人选择,也不想去辩论人生哲理,在这个城里,能有喜欢的朋友在一起,已经是很快乐很不容易的事情了,失去了一位喜欢的朋友,心中怎么能不可惜?生怕是自己做错了哪里,让他不开心,其实他不见得在意我的悲喜.

因为朋友少,所以我在意,也并不出奇.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似曾相识是一种悲哀,不是让我无地自容?
轻易地离开的朋友怎会抵达彼此?----------不外如此的悲哀.
幸福是力量的源泉,悲哀也成了一种潜质?
似曾相识的您是让朋友选择心痛还是心疼?
流浪吉他 回复 悄悄话 似曾相识,却不可抵达彼此。若有悲哀,不外如此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好像不提笔你会感到悲哀似的?-------------抬头微笑,难道你希望我在瞬间灰飞烟灭?
珍惜生命,珍惜生命中的美好,这是对生命最好的报答,N年前我就已经知道了.
谢谢您的关注,对您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您记得我?

流浪吉他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你又提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