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告别潮湿的记忆--不再唱忧伤的歌,送给失踪的睡鱼GG

(2006-12-09 18:22:37) 下一个









































我在五点十分醒来
他在清晨时候离开
透明的玻璃窗沾满小尘埃
我在这里
比黑暗更深的夜里
张开眼睛陌生人递来一封信
我在清晨时候醒来
带着他的暗示离开
在跌倒的地方
勇敢站起来
我在这里
我在你昨天的梦里
一片乌云一座神秘的小森林
谁来拥抱我保护我
或是伤害我放弃我
拥抱我保护我
带着我逃到黑暗的尽头
拥抱我保护我
或是伤害我放弃我
拥抱我保护我
带着我逃到黑暗的尽头
等着他
我在午夜时候回来
带着忧伤的歌把回忆敲开
我在这里
手提着沉沉的行李
迷失在我和你未完成的旅行
你在哪里
你大且不可以跟你听
隐藏在我和你未完成的作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贴图优美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睡鱼GG,以为你再也不回来了,很伤心,因为博客里面都是如今不在的人.......
把你唤回来,不是我不小心,真的怕打扰你,别怪我.
睡不着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啊~深深感动,把俺从最深的海底唤醒,潜出感谢....帖子真漂亮。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鱼GG睡了,不唱歌,没得欣赏了.
-----------------------粉丝的悲哀.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东西都是用来欣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