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泪的小雨---来自wxc睡不着的鱼的歌声

(2006-11-11 04:19:41) 下一个




分不出是泪是雨
泪和雨忆起了你
忆起你雨中分离
泪珠儿洒满地
哭泣你哭泣为了分离
分离分离后再相见不易
我曾把你的爱情藏在我心底
啊藏在我心底
就好像藏起回忆

我喜欢绵绵细雨
细雨里忆起了你
忆起你在我怀里
泪珠儿洒满地
哭泣你哭泣为了分离
分离分离后再相见不易
我曾把你的影子藏在睡梦里
啊藏在睡梦里
就好像藏起回忆


分不出是泪是雨
泪和雨忆起了你
忆起你雨中分离
泪珠儿洒满地
哭泣你哭泣为了分离
分离分离后再相见不易
我曾把你的眼泪藏在寂寞里
啊藏在寂寞里
就好像藏起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