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等你到樱花开满枝头的时候 原 (图)

(2006-10-08 18:57:58) 下一个

  忧伤的小河此刻在心中流淌,不知道我的血液是沸腾的还是冰冷的,若是火热的,为何我的手是冰凉,如是冰冷,为何我的眼泪却是热的,我分辨不出我的呼吸是均匀的还是急促的,若是均匀,为何总是胸口发闷,如是急促,人却安静的无语无言,我不知道我的脚步是执著的还是踟躇的,如果是执著的,为何步伐是那么的忧郁,如是踟躇的,为何坚决的不曾再一次回眸。  是不可不饮无法拼却的醉吗?是才下眉头又上心头的爱吗?仿佛很近却又相隔遥远,想依偎却总伸不出那只无力的手。记得还有好多话没有说,记得想的好多事还没有做,却为何脑海里是一片空白,苍茫如在那无边的沙漠,总在眼前却也望也望不到边。怕分手偏偏要分手,想停留偏偏却要离开。  亲爱的女孩,可记得我初到你的身边,在别人的眼里我是热情而大方的,只有你知道我和你一样的害羞和不安,你担心我受到了惊吓和委屈,无助的在背后偷偷为我哭泣。如果说那E网只是一根连着你和我的一根线,那些文字只是我们的心中的一弦,那么,亲爱的女孩你的眼泪就是最初拨动我们心弦的纤纤玉手,让我的心声第一次走进了你的心海,你那心海里最初也有了我这么个女人,一 个表面坚强内心脆弱的小女人。即使,你与我做不了朋友,我仍然感激。  有的人相处了一世,却始终不能懂得,有的人不用言语,便知道了喜欢。一个眼神,你的一挥手拂起额前的头发,便明白了你的烦恼,这何尝不是一种坦然荡气。亲爱的女孩,当我疲惫的坐在你面前,洗尽了所有的铅华,强烈的把所有的不安和惊恐用深呼吸的表达的时候,我已经无力在伪装自己的坚强,狼狈的退缩在你的面前,像个无助的孩子。  我匆匆的来了,又要匆匆的离开,短暂的相逢我不愿意归去,也许不是为了某个人某件事,却也满怀伤感,因为故乡之恋远远血浓于水,亲爱的女孩,请你也不要用善感的心灵的来为此悲伤,因为那背起的行囊给你带来的忧虑会让我更加不安,之所以为什么选择了离开,是因为有一天能更好的归来,那充满眼泪的微笑才是我的梦想。  记得我曾说过,和你们坐着渔船去出海,去看那海里的夕阳夕下,一场平淡的风雨也是人生的一道风景,看我们怎么样的去体会,陌生的朋友在一起也可以牵手,冲破这道世俗打开自己的心灵之窗,再一次用真诚去握你的手,又何尝不是一种深刻的温柔,而这种温柔又化做一种无形的力量,让我们更加珍惜我们那短暂而平淡的人生。  亲爱的女孩,在樱花开满枝头的时候,请等我这个远方来的朋友,也许我们还陌生,但我渴望与你做个朋友,也请你相信,我们的友情虽未经时间和风雨的考验,那也是一杯不会醉人的酒,让我们平静且安详。  亲爱的女孩,远方的汽笛又在召我起航,飞机的轰鸣声让我的脚步凌乱不堪人生的负荷,我柔弱的双肩依然坚挺,可心灵却是你知道的那么敏感不经风雨,请你在给一个祝福,借我一点力量,让我勇敢的面对现实的雷雨风霜。  亲爱的女孩,别忘了那个在樱花下的等待归来的女孩,你曾经轻轻的牵我的手,一份单纯的友谊也会让这个世界变了模样,一声遥远的叮咛和问候,也会让人泪洒满眶,染湿衣裳,愿我们的纯真的友谊在那樱花开的时节里随着那飘满花香的花瓣化做一丝丝花瓣雨,洒向我们的归家小路,那远处的炊烟,那故乡的气息,让我们的纯真我们的爱我们的梦时时刻刻无处不在如影相随。

http://jannick.sxtyit.cn/x2006fantasy/03.wma"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你知道吗,当我看见她两手提起裙摆的姿势的时候,我觉得我是多么的被她感染着啊。
仿佛我听见了她急促的喘息,感觉到她频频的心跳,甚至随风吹过来的淡淡汗水气息。
我想我是固执的。我固执的认为风一定是向着我的方向吹的,而她一定在疾走的间隙里会抬起手来抹一把脸上红晕,然后望向山顶,微笑着看等在那里的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