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跟我说爱我---来自wxc睡不着的鱼的歌声

(2006-10-31 17:51:26) 下一个


原唱歌手:蔡琴

跟我说爱我


曾在门外徘徊
终究进得门内
这不是一场梦
只求时光你别走
但愿它不是
一个结束的开始
紧握住这一刻
谱成了永恒的歌
春风吹呀吹
吹动树枝头
抖落一地愁
烦恼不再有
心跳的节奏
是无言的交流
仿佛你已开口跟我说爱我

曾在门外徘徊
终究进得门内
这不是一场梦
只求时光你别走
但愿它不是
一个结束的开始
紧握住这一刻
谱成了永恒的歌
春风吹呀吹
吹动树枝头
抖落一地愁
烦恼不再有
心跳的节奏
是无言的交流
仿佛你已开口跟我说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